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华润置地重庆悦府T3新品发布 全城瞩目“天际”盛宴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08-17 11:53

  8月15日,华润置地再掀城市中心豪宅新篇,备受市场瞩目的“悦耀天际”华润置地重庆悦府T3新品发布暨天际样板间于华润大厦44楼举行。当晚数百位精英人士及重庆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共赏兼具国际风潮与硬核品质的视听盛宴,深度了解悦府精装产品价值内核。

图片1.png

▲发布会现场图

  一场沉浸式体验的云端发布会

  万象之上,眼见世界。华润置地重庆悦府将发布会选址于重庆华润大厦44楼,于230米城市云端,打造多媒体互动式发布会。整场发布会以“悦耀天际”为灵感、璀璨星河为画布,演绎“银河之境·水雾光影·星际通廊·星光云幕”的沉浸式全景体验。“格莱美式”360度互动拍摄、璀璨塔尖烟火首秀、定制天际酒会,彰显万象城之上的悦府独有的藏品气质。 

图片2.png

▲华润置地(重庆)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邬林海在发布会上致辞 

  华润置地(重庆)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邬林海在致辞中讲到,华润置地入渝13年,参与并鉴证了九龙坡的每一次时代巨变,万象城商业、华润大厦云端商务以及二十四城住宅三大板块,全面链接生活触点,推动区域发展进程。悦府T3新品,作为华润置地重庆精装产品的领衔标杆,从设计到产品甚至是景观,倾注了大量资源,此次面市将揭开华润置地重庆精装产品的“全面时代”。

图片3.png

▲发布会现场图 

  一种优越多元的高端生活

  华润置地重庆悦府,联袂AUD国际大师团队(曾参与设计北京天文馆新馆/中国科学技术馆/洛杉矶LA LIVE!/上海新江湾文化中心等城市地标),共筑城市塔尖封面。正如AUD首席设计师西奥.尼古拉所分享的,万象城二期综合体由悦府住宅、高端酒店、写字楼、万象城商业共同构成,将整合并提升万象城一期的现有资源,创造一种结合商务及居住、休闲与娱乐、文化与艺术的高端生活方式。

  城市中心地段以及城市资源的集合,成为悦府独有的价值基底,为悦府万象式的生活方式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而内在产品力的考究,如精装产品的设计、公共空间的规划,让悦府有了更强的产品力价值。作为华润置地重庆悦府首次推出的精装超高层产品,T3新品被寄予厚望。

  “华润精装在重庆的发展是不断迭代的过程,从中央公园到如今的悦府,已经是第三代4D精装体系。”悦府营销负责人邹文婷分享到。基于4D精装用家思维、美学空间、绿色安全、精工品质,悦府以“设计生活灵感”为概念,着重设计风格、色彩配搭、光的研究、藏物的哲学、大牌的质感几个层面,通过对美学的坚持、对细节的苛刻,旨在传递悦府对高品质生活的理解与尊重。

  品辰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庞一飞现场介绍了悦府公区规划,悦府将国际灵感与重庆“山水雾都”的独特风貌完美结合,完美提取山峦之境、星光云幕两大元素,糅合山间云海、雾林、江水等景观,将生活逸趣从室内延伸到室外,让每一次归家都充满归家感与仪式感。 

  一个悦耀天际的豪宅作品

  T3作为悦府首栋精装产品,沿袭悦府根脉,追求极简美学,主推建面约113-158㎡户型,打造至简三/四房。以奢阔尺度放大生活格局,公建化外立面、大尺度阳台诠释城市高端圈层的生活格局。

  T3新品在高度、视野等方面的精筑,亦超越以往对人居高度的想象。一线江景视野、全景玻璃幕墙、约200米最美天际,为这座城市更新了一处现代化都市封面。

  这一次以“悦耀天际”为名的发布会,让悦府以迭代城市中心的国际姿态,引领未来人居新潮。华润置地重庆悦府T3栋万象城天际藏品,主力建面约113-158㎡,天际样板间盛大开放。

  (刘利 图片由华润置地重庆公司提供)

编辑王萃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