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敬致纯粹 保利JUN CLUB暨TOP系新作保利·天珺迭新亮相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08-10 16:18

  8月8日,随着保利高端跨界生活平台保利JUN CLUB的发布,一直备受业界关注的保利重庆中央公园项目案名——保利·天珺正式揭晓。玛莎拉蒂、哈雷、恩斯特龙3大品牌跨界支持,城市智趣圈层共聚,共同诠释保利·天珺及保利JUN CLUB对未来生活的探索和主张。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打破传统 3大品牌跨界合作提前预演奢野生活

  在机场800米跑道上,体验与风竞速的刺激;在天空中,换个角度重新理解大地……打破高端项目发布的惯性思维,当天的发布会在龙兴通用机场举行。

  玛莎拉蒂、哈雷、恩斯特龙3大高端生活方式品牌首次跨界合作,“感知、重构、启新”3大主题将品牌背后代表的自由、冒险、无边界探索,带到现场。奢华艺术、小众精神、私人定制的高端生活内涵融合,为来宾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探索之旅,也让项目倡导的生活态度得以提前感知。

图片2.png

▲整齐停放的玛莎拉蒂静待嘉宾 

图片3.png

▲哈雷摩托炫酷驰骋

  智趣相投 探索者的无边界俱乐部——保利JUN CLUB重新定义高端

  保利进驻重庆17年,不断精进产品的同时,始终以“文化”为核心,链接自身丰富的文化资源。保利童声合唱团、保利剧场、保利业主艺术节等文化内容持续输出,不断回应保利重庆对生活方式的理解。

图片4.png

▲玛莎拉蒂豪车和恩斯特龙直升机现场助阵

  随着重庆改善时代的来临,保利重庆再次思考产品与生活的迭代。不同于以往,这次先于项目营造生活,为更细分的高端人群服务,保利JUN CLUB的成立,正是保利基于当下市场,探寻客户真正需要什么样的生活方式的再思考。

  保利JUN CLUB对位城市中的“探索者”——一群富于探索精神、敢于挑战未知、拥有独立审美、忠于内心自由的高端智趣圈层。从他们更细微的内心需求出发,保利JUN CLUB将打破生活领域的边界,用热爱吸引热爱,用生活方式的认同,让真正追求突破人生边界的人聚在一起,以“纯粹的精神满足”,连接相同的人,形成默契的碰撞。

  保利JUN CLUB的成立,是一次对纯粹的再思考,对生活本质的再探索,对圈层的重新聚合,以及跨界运营的全新实践。

  当前,保利JUN CLUB除整合自身保利剧院、保利拍卖、保利酒店、保利汽车、保利文旅的资源外,还导入恩斯特龙、哈雷、臻瑜伽、极地、极海等高阶俱乐部资源。在未来的运营中,保利JUN CLUB还将持续导入包含行旅、艺术、探险、美食等众多高端领域资源,真正成为触达一群人内心的生活方式平台。

  致敬纯粹 保利TOP系里程作品——保利·天珺迭新亮相

  将保利JUN CLUB的“纯粹”生活方式落地,第一个项目即保利·天珺。

图片5.png

▲保利·天珺案名发布

  据介绍,保利·天珺是保利精耕重庆17年再次迭新高端产品业态、夯实高端市场的里程作品。项目地处中央公园一环,又以恰当的距离,与公共城市空间,形成更私密的独享领域。以尊重自然为理念,低密度规划,仅有建面约152-234平方米大地平墅、栖地叠墅两种产品形态,形成片区内少有的纯粹建筑规划。居住氛围的纯粹,产品的纯粹,意味着邻里关系的纯粹,无论是品味审美、生活方式,都有着相同的特质。以JUB CLUB为平台,保利·天珺将超越建筑、空间、居住本身的束缚,以“纯粹”的精神满足,成为唤醒一群人内心真正需求的应许之地。

  从生活方式出发,探索回归内心的需要。保利重庆17年,一直坚持的探索,以保利JUN CLUB的成立,保利·天珺的亮相,再次证明城市里依然还有不被外界纷繁左右的纯粹态度和纯粹生活。

  (图片由保利重庆公司提供)

编辑王萃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