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主城万亩生态城 重庆恒大时代新城亮相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07-27 16:53

  7月25日,备受瞩目的重庆恒大时代新城震撼亮相,全城媒体及业界权威齐聚现场,争睹醉美示范区的风采。当天,首届皇家魔术文化艺术节、龙虾啤酒节等精彩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打卡,现场热闹空前。

  据介绍,重庆恒大时代新城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项目择址重庆高新区生态宜居核心腹地,汇聚航母级丰富配套,打造重庆主城万亩生态大城,将构筑山城新时代人居范本。

图片7.png

▲ 活动现场人气旺

  站位高新区生态宜居核心腹地 精筑九龙坡价值高地

  恒大旅游集团抢滩布局九龙坡重点建设板块,落子高新区生态宜居核心腹地,打造重庆恒大时代新城,优享区域交通、教育、医疗资源。区域内坐拥“三横二纵二轨一铁路”全维交通路网,畅联主城各区,形成便捷通达的“半小时都市生活圈”。此外,区域内整合全龄教育体系,配备优质医疗资源,充分满足人们生活所需。

图片8.png

▲重庆恒大时代新城效果图 

  打造全能生活配套 赋能城市发展活力

  作为恒大旅游集团首进重庆的重磅力作,重庆恒大时代新城占据城市宜居价值高地,创造性地将都市生态、休闲游乐、健康宜居等需求有机结合,打造重庆主城中心城区首个万亩生态大城,为山城献上一处品质人居生活典范。

  据悉,项目精心规划航母级丰富配套,打造占地约7100亩文旅公园、占地约14500平方米亲子庄园、建面约10800平方米儿童屋、建面约15000平方米商业大街、建面约11700平方米欧式城堡酒店、建面约2000平方米浪漫婚礼庄园、占地约20700平方米全能运动中心、建面约3300平方米社区服务中心等丰富业态,涵盖全维度生活模式,构筑山城全能人居大城。

图片9.png

▲浪漫婚礼庄园效果图

  “重庆恒大时代新城自持航母级配套和品牌影响力,将有力助推九龙坡建设‘三高三宜’之城,为重庆西部经济腾飞注入新的发展活力。”分析人士表示。 

  坐拥万亩湖山盛景 绘制生态人居理想

  如今,与自然为邻成为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重庆恒大时代新城精准把握生活尺度,将自然融入生活,打造理想人居栖息地。

  项目紧邻印山湖,距长江直线距离仅3公里,周边大溪河、四面山、马鞍山等生态环境优渥,更有千年古镇——铜罐驿镇等历史人文资源,出入即享自然活力,感悟文化底蕴。

图片10.png

▲实景园林效果图

  业内人士认为,重庆恒大时代新城以城市核心资源和完善生活配套为基本,于自然肌理中绘制生态人居理想,在重庆这个新一线城市中播种下美好生活的种子,将为这片生机勃发的热土献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图/刘利)

编辑王萃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