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保利物业“百城千摊”落地重庆 小区“赶集”便捷购物助农扶贫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07-20 13:42

  “这几样不错,我都要了。”

  “我住在4栋,有售后问题随时找我。”

  “这是助农的产品吧,我们也献一点儿爱心。”

  上周五,保利江上明珠社区格外热闹。一场由业主和商家共同参与的“星空怀旧市集”地摊活动在该小区摆了起来,淅淅沥沥的小雨丝毫阻挡不了居民的热情,好多人打着雨伞兴奋地在小区逛着地摊。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构建亲情美好的保利和院氛围,为业主创造共享“市集”和购物场景体验,保利物业总部近期在全国开展“百城千摊”活动,以“星空怀旧市集”形式,为保利业主带来更多生活便利和烟火气息。保利物业重庆公司经收集多方意见后谨慎筹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活动首站于7月17日在保利江上明珠落地。 

图片1.png

▲“星空怀旧市集”活动现场

  百城千摊 业主商家齐参与

  本次“百城千摊”活动共设置互动体验区、星火助农区、合作商家区与业主市集区4个区域,设有摊位30余个。其中业主市集区备受居民青睐,每个摊位均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许多业主化身摊主,销售食品、服饰、书籍、手工艺品、旧物……摊位百花齐放,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共建、共治、共享”的美好社区氛围,在物业和业主的携手中进一步增强。 

图片2.png

▲“星空怀旧市集”活动现场

  此外,保利物业携手康师傅、农夫山泉等知名商家,为保利业主带来专属福利。同时,保利物业还将众多商品特惠从专为业主打造的线上购物平台“保得利”小程序上搬到了“线下”,引得现场业主争先购买。

图片3.png

▲“星空怀旧市集”活动现场 

  爱心助农 消费扶贫共聚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特别设立了“星火助农区”,销售来自保利物业定点扶贫区域的农产品。业主们争相选购保利物业展销的优质农产品,用实际行动大力支持保利物业扶贫助农公益行动。

  事实上,保利物业重庆公司长期与市农委合作,定点帮助大足、巫溪等地销售农产品,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

图片4.png

▲“星空怀旧市集”活动现场 

  此外,保利物业为了保障活动的安全举行,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防疫措施不放松。保利物业要求每个商家的工作人员必须提供健康绿码才能上岗,摆摊商户和业主们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小区物业服务中心还特意准备了防疫物资及防暑驱蚊用品等,并实时做好秩序维护与消毒工作。 

图片5.png

▲“星空怀旧市集”活动现场

  保利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业主踊跃参与地摊活动,不仅就近体验了市集生活,享受到实惠和便利,更是用实际行动积极支持扶贫助农,活动让美好生活在社区延展。后续“百城千摊”活动还将陆续在重庆多个保利社区落地,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美好社区氛围。

  (方媛 图片由保利物业重庆公司提供)

编辑王萃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