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恒大御龙天峰:北滨路头排滨江资产引全城瞩目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07-17 13:36

  近来,重庆公寓市场供销两旺,特别是一些热门区域的公寓项目,因其区位综合优势、低总价等受到热捧。其中地处北滨路中段的恒大御龙天峰就是典型的例子。

  雄踞北滨路核心地段 抢占价值高地

  地段是衡量不动产价值的关键因素之一。恒大御龙天峰,雄踞北滨路城心地段,面朝嘉陵江,同时享有便捷的交通利好。依托轨道3号线华新街站,无缝接驳主城各区,曾家岩大桥、黄花园大桥、渝澳大桥等“六桥五路双轨道”的路网结构,形成三维(陆、桥、轨)立体路网,便捷通达全城。

  影响不动产价值的第二大因素是商业,商业发达的地方,人气就旺。恒大御龙天峰紧邻千亿级都市商圈——观音桥商圈,占据城芯地段,尽享商圈价值高地,是资产配置的优质选择。

图片1.png

▲项目效果图 

  总价45万起买北滨路优质江景小户

  恒大御龙天峰作坐落在北滨路中段,作为城市头排滨江资产,全玻璃幕墙设计,270°奢阔视野,以约180米高度矗立北滨之端,聚焦城市精粹资源。

  在产品设计上,御龙天峰精筑细节,打造卓越空间。多功能铂金会所,彰显圈层生活典范;14部电梯高端配比设置,享从容品质生活,中央空调赠送,为城市菁英生活品质细节把关。建面约37-122平方米北滨路江景轨道小户,总价约45万元起140万止,恭迎品鉴!

  (刘利)

编辑王萃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