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恒大御龙天峰:择址北滨城芯 总价45万元起享都市便捷生活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07-09 13:28

  “交通是城市形成的力。”德国人文地理学家F.拉采尔说。城市道路建设是城市经济建设发展的基础,城市道路交通的改善,可以更好满足人们的出行需求,提高城市运输效率,节省运输时间,促进区域间更高效的交流发展。

图片1.png

▲重庆城市实拍图 

  交通发展迅猛,高效通达全城 

  醇熟先进的桥梁、公路、轻轨线等,往往决定着城市未来的价值。 

  重庆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早开通轨道交通的城市,轻轨3号线全长达到55.5公里,是目前世界上最长的单轨线路。作为重庆轨道交通系统的骨干线,3号线串联起巴南区、南岸区、渝中区、江北区、渝北区,更是无缝链接了江北机场、重庆北站、菜园坝火车站等交通枢纽,以及观音桥商圈这样的千亿级商圈繁华。 

  据规划,重庆未来将建设总里程超千公里的城市轨道网络。届时,轨道交通网不仅将成为市民出行的快速通道,也将成为主城都市区城市发展的轴线和纽带。 

  交通便捷、生活便利的城市中心,历来备受置业者推崇。但较新兴区域,城市核心区因其完善醇熟的配套和产品供求关系,其房价基数普遍较高。近期,重庆主城中心城区多宗土拍楼面价已突破万元,就很大程度说明了这个问题。在城市中心,如何低门槛低总价置业?位于北滨路的恒大御龙天峰提供了一种新选择。 

图片2.png

▲重庆轨道实拍图 

  低门槛置业北滨路,擎动财富未来

  恒大御龙天峰择址北滨路繁华之地,不仅紧邻嘉陵江大桥,更依托曾家岩大桥、黄花园大桥、渝澳大桥、轨道3号线华新街站、北滨路等“六桥五路双轨道”的路网结构,为便捷生活持续加码。

  北滨路之上,楼盘多以大户型产品为主,高单价高总价的置业压力,也使得许多人望而却步。

  雄踞北滨路中段的恒大御龙天峰,以市场导向,适时推出了低总价的小户型,约45万起,低门槛优势持续赢得置业者广泛聚焦。 

  城市滨江小户 ,创变资产想象

  恒大御龙天峰北滨小户整体采用全景玻璃幕墙,大气宽阔的270°视野;灵动户型设计,空间功能任意组合,兼居家、工作室、酒店、民宿等多种功能。 

  布局、采光等小户单元内部很重要,其位于北滨路的城市繁华地段以及周边商业配套亦有优势。恒大御龙天峰北滨小户全方位配套提升更大增值空间,既有诗意栖居也能稳定保值,为财富带来更多可能性。 

  恒大御龙天峰,建面约37-122m²城市滨江资产,全景玻璃幕墙设计,270°瞰江视野,灵动户型设计,总价约45万元起140万元止,机“惠”难得,恭候选购。

  (刘利)

编辑王萃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