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助力考生乘风破浪!重庆龙湖冠寓向考生推出免费“午休房”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2020-07-03 14:26:42 | 记者:张婷婷 | 编辑:王萃

      2020年高考即将来临,为了缓解考生们的午休难题,重庆龙湖冠寓近日宣布:将拿出冠寓在全城12家门店的全部空置房源,为考生们提供免费“高考午休房”。 

    图片1.png

    ▲重庆龙湖冠寓实景图

      高考期间“午休房”一房难求

      近日,据了解,在7月7日至7月8日高考期间,各大考点附近酒店房源都非常紧俏,尤其是“午休房”,价格也较平时上涨了三至五成不等。

      “想找一间干净、宽敞、安全、安静的房间,为孩子创造好一点的休息环境。”一考生家长付女士说,自己现在正到处托人为儿子定“高考午休房”。 另一位考生家长沈先生表示,如果能在考场附近找个舒适的“午休房”,她就能好好睡个午觉,下午精神状态也会更好,但目前暂时没有找到理想的酒店。

    图片2.png

    ▲重庆龙湖冠寓实景图 

      龙湖冠寓为考生提供“午休房”

      7月1日,重庆龙湖冠寓相关负责人证实,重庆龙湖冠寓将在高考期间,拿出全城12家门店的全部空置房源,供应届考生免费午休。这位负责人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孩子们一边防疫,一边备考,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龙湖冠寓也想为这群孩子做点什么。

      因此,在了解到考生们对“午休房”的需求后,重庆龙湖冠寓推出了这一活动,希望用行动助力考生们乘风破浪。 

      屋内设施俱全,安全安心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提供给考生们的“午休房”,全部都是口碑卓绝、深受青年租客们喜爱的冠寓公寓房——每间房都有通透大窗,套内面积约30多平方米,家具、家电、网络、空调、卫生间、24小时热水等一应俱全。此外,在考生们入住前,冠寓的工作人员还会对每间房进行细致、全面地消毒。

      同时,入住冠寓期间,考生们的安全问题也能得到高质保障——龙湖冠寓门店设置人脸识别、智能门锁等,并引入龙湖智慧服务自研发的RBA智能联动安全报警系统。

      另外,为了给考生们营造更安静的休息场所,冠寓还会在高考那几天,向公寓内的租客们发起“安静倡议”。 

    图片3.png

    ▲重庆龙湖冠寓实景图  

      管家服务细致贴心 ,还能领“补给”

      据了解,冠寓最具特色和口碑的共享空间——空间配备阅读、影音、健身、会客、烹饪等功能区,同样会对考生及其陪同家长开放。此外,还配备有洗衣、购物、餐饮、保洁等多样O2O增值服务,满足不同生活场景功能需求,“这里有公共厨房,很多考生家长可以在这里实现为孩子热饭,甚至现场烹饪的愿望,让孩子吃上更安心、营养的午餐。”

      该负责表示,高考期间,冠寓所有门店的公共区里,都会为考生们设置了“冠寓补给站”,里面有2B铅笔、签字笔、文具袋、橡皮等文具,考生们可凭准考证免费领取。

    图片4.png

    ▲重庆龙湖冠寓实景图

      小贴士>>

      ■报名方式:即日起至7月5日晚,考生或考生家长可拨打电话报名或询问详情。 联系人:张女士18183075327 薛女士18725696620

      ■入住地址:重庆龙湖冠寓的12家门店分布于渝中区、渝北区、江北区、九龙坡区、北碚区五大主城区域。考生可上“冠寓APP”即可查看全城12家门店的具体地址,择近入住。

      ■入住时间:7月7日中午12点~15点、7月8日中午12点~15点。

      ■人数要求:限考生与一名陪同家长。

      ■温馨提示:进出请佩戴好口罩,建议家长为考生自备床品。

      (图片由重庆龙湖冠寓提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