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乘风破浪 “渝悦”共进——大悦城控股重庆公司党建引领推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2020-06-30 09:25:47 | 记者:骆劲松 | 编辑:王萃

      端午节,在中粮天悦壹号城市展厅里,人群熙熙攘攘,有的围着沙盘转来转去,仔细观察鉴赏;有的坐在桌前,详细询问记录……而在场的置业顾问始终笑容满面、彬彬有礼,热情细致地接待着每一位顾客。

      中粮天悦壹号是大悦城控股西南区域重庆公司在嘉陵江湾最新匠筑的壹号力作,项目禀赋“两江四岸”珍稀资源及醇熟的城市配套等,一直备受市场瞩目。近段时间,中粮天悦壹号每天接待的客流与日俱增,很多置业顾问主动放弃休假,自愿加班,无怨无悔。

      据了解,不止如此,在大悦城控股重庆公司的其他项目,这种情况也屡见不鲜。所有员工,从高管到普通工作人员,每个人都心甘情愿成为“工作狂”。

      是什么力量如此凝聚人心?

      “扎实的党建工作持续塑造拼搏的斗志、凝练起不竭的奋进动能。”近日,大悦城控股重庆公司有关负责人给出了答案。 

      不忘初心,多措并举抓党建

      近年来,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大悦城控股重庆公司党支部深入开展各项专题教育活动,强化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扎实有序推进党建工作,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党建引领力。

      据了解,大悦城控股重庆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8年,现有党员24人。支部近年来通过常态化组织党员大会、党小组学习,结合“三会一课”、“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自学等,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走出去”,参加中粮集团组织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参观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的原址等,强化组织能力建设和党性教育;通过开展戴党徽、亮身份的“党员示范岗”和“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激发党员群众爱岗敬业,自觉参与“比学赶帮超”活动等。

      大悦城控股重庆公司党支部多管齐下加强党的建设,多措并举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切实转变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工作作风,增强了党员群众凝聚力、战斗力,形成了风正气顺、奋发向上的企业文化和组织氛围。 

      守正奋进,凝心聚力谋发展

      守正担当,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是大悦城控股重庆公司秉承初心使命的有力实践,也是其党建工作的重要落脚点之一。

      去年10月,该公司组织党员职工、业主代表走进彭水县靛水街道大厂完小学,将一批书包、文具等用品捐赠给孩子们。

      不仅如此,近年来,大悦城控股重庆公司还多次组织员工及业主赴酉阳、彭水等地,常态化开展扶贫公益行动。其间,公司、党员职工及爱心业主已累计捐款捐物超过8万元。

      大悦城控股重庆公司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温暖美好生活”理念,持续为“悦公益·悦美好”主题公益活动增彩添色,通过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汇聚向心力。

      在党建引领下,大悦城控股重庆公司党员干群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主动担当,善作善成。

      大悦城控股2016年入渝,短短4年间,现已在重庆布局了中粮重庆大悦城、铂悦、中粮天悦壹号、中粮祥云、中粮祥云赋、江州锦云、浣溪锦云、中粮鸿云等8个精品项目,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