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城启新篇 耀世绽放|重庆恒大时代新城展厅盛大启幕

重庆日报全媒体 刘利 2020-06-20 14:09

  6月20日,位于九龙坡区谢家湾正街的重庆恒大时代新城城市展厅盛大开放。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的万亩湖山生态大城——重庆恒大时代新城,随即迅速成为市民关注焦点。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举办精彩纷呈的开放活动

  展厅开放活动现场,盛大的开放仪式和精彩的活动吸引社会各界人士参加,鼓上舞、拉花咖啡表演、插画尤克里里DIY,时尚乐队演出、滑稽小丑表演等等各种趣味节目轮番上演,场面异常火爆。

  现场,不少市民表示,他们通过示范区开放,对重庆恒大时代新城这个都市生态大盘更寄予期待。业内人士认为,恒大时代新城作为恒大旅游集团落子重庆的首个高品质精工项目,必将以更严格的标准、更高要求,全力打造山城人居新标杆,为重庆人民带来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开启健康人居新生活

  随着时代变迁,健康人居、与自然为邻和生态轻氧生活已成为大家追逐的新风尚。重庆恒大时代新城应运而生。

  据了解,重庆恒大时代新城位于九龙坡铜罐驿古镇旁,属重庆高新区核心板块。项目创造性地将都市生态、休闲游乐、健康宜居等需求有机结合,建立健康生活新风尚,以满足现代都市生活中人们不断升级的健康颐养居住新需求。

图片2.png

▲重庆恒大时代新城效果图

  项目区域地处槽谷地带,缙云山、中梁山纵贯南北,长江、嘉陵江相向奔流,拥有寨山坪20平方公里天然生态绿心,多个生态公园密布,温泉富集。项目直线距离3公里即达长江,紧邻印山湖(市政重点规划打造水利项目),景观绵延,湖岸葱郁,周边大溪河、插旗山、四面山、马鞍山等生态大境环绕,健康生态宜居。

  重庆恒大时代新城坐拥顶级配套,汇聚全球知名设计师,打造占地约7000余亩文旅公园、占地约14500平方米亲子庄园、占地约20700平方米全能运动中心、建面约2000平方米浪漫婚礼庄园、建面约10800平方米儿童屋、建面约11700平方米欧式城堡酒店、建面约15000平方米商业大街以及高端墅式洋房等丰富业态。

  坐享优越城市配套 

  重庆恒大时代新城位居高新区重点建设板块,坐拥三横(西铜北路规划、锣鼓大道、西彭北路规划)二纵(铜陶路、沿山大道规划)两轨(5号线、7号线规划)一铁路(公交化铁路规划)立体交通网络。

  除此之外,项目教育资源丰富,自建9班优质幼儿园,周边高新区人民医院、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医院、重庆西南铝医院、重庆市西区医院(在建三甲)等多家国家级公立综合医院聚集,保障全家健康无忧。

  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配套资源,及巨大的发展潜力,让项目一经亮相,便广受追捧。  

图片3.png

▲重庆恒大时代新城园林效果图

编辑王萃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