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融通巴川教育资源 构建名师大讲堂 新鸥鹏教育城南湖店双核驱动打造教育综合体

重庆日报 张婷婷 2020-05-25 12:21

 ▲新鸥鹏教育城南湖店效果图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

  相关调查显示,近一年,在民众最关注的教育问题中,“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及在线教育发展”热度排名第二位。

  值得一提的是,以教育为主体,以打造世界教育新繁荣为企业使命的新鸥鹏,完成了“教育+”全产业生态链布局。作为中国最具价值影响力的教育企业,新鸥鹏更是呈现出教育IP的突围样本。

  深耕教育综合体 新鸥鹏教育城升级2.0版

  作为拥两个国家驰名商标——“新鸥鹏”、“巴川”的教育企业,新鸥鹏集团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排名第232位,并入围中国房地产100强企业。

  新鸥鹏集团始终坚守教育初心,以丰富的经验积淀、雄厚的教育资源推动着中国教育产业链高速发展。历经27载发展,新鸥鹏已然成为了中国唯一从事K12+及大学本专科、研究生教育的全学历教育机构,也是0~100岁全产业培训教育体系的教育机构。

  值得一提的是,在集团“聚焦教育做中国教育+”的战略指引下,5月1日,继新牌坊、石桥后第三座教育城——新鸥鹏教育城南湖旗舰店首次亮相,成为南岸区教育生活新坐标。

  据了解,作为新鸥鹏集团打造的标志性项目,新鸥鹏教育城南湖店商业总体量约4万平方米,集合教育机构+品牌商业两大业态,覆盖258个教育门类,共整合全球100多家一流培训机构,根据0—100岁人群全生命周期教育需求,一站式满足教育需求。

  “新鸥鹏教育城南湖店通过双引擎商业新模式实现了教育城2.0升级,通过双核引擎的驱动,实现教育培训与商业配套真正做到相辅相成,共荣共生。”新鸥鹏教育城负责人介绍,新鸥鹏教育城南湖店有多个亮点设计,其“教育+体验”的模式是最核心的价值。新鸥鹏教育城南湖店在原有1.0版本基础上,围绕家庭消费高品质消费,串联10大场馆、超市、餐饮、游乐、休闲、运动等消费场景,以社区为半径,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优质、潮流的消费体验,提高生活效率,降低边际成本。

  打造核心IP文化 巴川与教育城资源互通

  深耕教育,让新鸥鹏走出了一条差异化发展之路。

  而作为教育行业领军企业,新鸥鹏在教育之路上已砥砺耕耘27年,在消费升级、教育风口来临的背景下,新鸥鹏的教育优势愈发明显,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其中,新鸥鹏旗下的“中国教育巴川系”创造出连续19年重庆中考冠军的佳绩,并创造了巴川教育——巴川小班100%升入重点高中、巴川新高中高考100%上重本线、巴川国际精英班30%升入世界30强大学。

  值得一提的是,新鸥鹏教育城南湖店汇集巴川教育管理团队,融通巴川教育资源,形成巴川与教育城资源互通,构建名师大讲堂立体枢纽。据了解,建立名师大讲堂旨在解决中小学生在学习方法、中考复习经验、社会实践上所存在的困惑难题。将讲堂做为对外师生的发展舞台,培名师、育英才,全面提升打造教育城核心IP文化。

  知名品牌进驻 诠释教育城商业吸引力

  5月22日,新鸥鹏教育城南湖店盒马鲜生迎来正式开业。

  众所周知,盒马对选址要求相当苛刻。其选址主要通过阿里巴巴集团生态的大数据,其次再参考物业、商圈、人流量、合作企业的商业运营能力等综合因素而决定,而最终落户新鸥鹏教育城南湖店,代表着盒马与新鸥鹏教育城将联手为南岸区的老百姓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体验。

  据了解,除了盒马鲜生以外,新鸥鹏教育城南湖店还集结了屈臣氏、KG健身、乡村基、德克士、刘开渠艺术中心、战鹰国际击剑中心、南岸区儿童棋艺学校等众多知名品牌。未来,随着新鸥鹏教育城南湖店的正式开业,这个集文化创意、跨界教育等多种商业业态于一体的新一代教育城,将让更多的人在这里感受到新鸥鹏教育城的文化和魅力。

  目前,新鸥鹏教育城南湖馆店正在火热招商中,招商范围包括教育、餐饮、零售、休闲娱乐、配套。

  招商热线:15870571101

  (图片由新鸥鹏集团提供)

编辑王萃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