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恒大健康城惊艳亮相 世界级康养胜地备受热捧

重庆日报全媒体 刘利 2020-05-16 17:09

  5月16日,重庆恒大健康城实景园林示范区开放仪式及媒体品鉴会盛大举行,项目独创四大健康乐园部分配套同步惊艳亮相,引发业内强烈反响。

  据了解,重庆恒大健康城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恒大健康集团倾力打造,项目整合一流医疗、健康管理、养生、养老和旅游资源,独创四大健康乐园,拥航母级配套,搭建会员制平台,提供全周期、高品质、多维度健康服务,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一流健康养生胜地。 

图片1.png

图片2.png

▲示范区亮相现场

  占据重庆向西“桥头堡” 助力双福新区生态宜居新城崛起

  伴随城市西进,2020年5月,双福新区所在的江津区被正式并入主城新区,成为成渝城市群一体化的前沿阵地,同时承担优化城市布局,提升城市形象,打造宜居宜业、产城融合高地的重任,一跃成为了山城的热门区域。

  据了解,该项目背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缙云山,拥3.3万亩森林“氧吧”,大溪河滨河公园等6大城市中心公园环绕。根据规划,项目还将沿农爱水库两岸打造超11万平方米的滨河休闲娱乐基地。

图片3.png

▲滨湖娱乐基地效果图

  专业人士分析,自然环境是先天优势,经济基础是一个区域发展的基本面。随着千亩健康大城重庆恒大健康城的落地,将区域生态环境与城市资源有机融合,将助推整个双福新区打造成一座生态宜居新城,提升区域价值,引领山城新时代健康新潮流。

  顶级配套搭配海量服务 铸就全龄段健康美好生活

  据了解,重庆恒大健康城以超前的格局和视野、围绕全龄化健康管理创新性地打造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健康乐园,以“康”为方向,“养”为过程,一家三代两居,让幼有所乐,老有所依,青有所享。目前32个单体配套中,健身中心、乒乓球馆、羽毛球馆、体感运动馆、台球馆、门球馆6大配套已经正式对外开放。不少市民纷纷表示,在示范区开放阶段就同步开放配套设施,对未来居住在此充满信心和期待。

图片4.png

▲乒乓球馆实景图

  此次重庆恒大健康城亮相即获好评,除了配套过硬,软实力也不容小觑,项目将提供海量级服务覆盖一家三代全龄美好生活。

  资料显示,作为千亩健康生态大城,重庆恒大健康城将打造高标准恒和医院,开通绿色通道直达三甲医院,并建立以社区医疗为基础的恒大“医联体”分级诊疗体系。

  市场人士指出,国人物质生活水平提升,让人们对于健康越来越重视。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持续推进,大健康产业正在逐渐占据顶层设计的重要位置,升级版的全龄健康生活新方式已然成为新趋势,重庆恒大健康城提供了划时代意义的健康人居生活方式,市场发展前景十分可期。

  立体交通串联优质资源 超级IP助推区域发展  

  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大动脉”,轻轨更是重庆城市发展的风向标。据了解,重庆恒大健康城享有三横、三纵、四高速、双轻轨、一高铁超级立体交通网。轨道交通方面,5号线延伸线与17号线双轻轨环伺,直达城区核心。位于门口的双福西站站点目前已经修建完成,预计将于2021年投入使用。此外,渝昆高铁预计今年开工建设,江津西站距离项目7公里范围内。

  作为恒大健康首进重庆的重磅力作,项目还规划了约21000 平方米国际会议中心、约46000平方米欧式城堡酒店、约8000平方米综合运动中心、约18000平方米风情商业街等丰富配套,集酒店、会议、运动、商业、教育、医疗为一体,满足老百姓对美好城市生活的全部想象。

图片5.png

▲风情商业街效果图

  有专家表示,随着未来双轻轨投入使用,立体交通网络将双福新区优质产业配套、核心商圈的发达商业资源与世界级健康养生胜地串联起来,将形成一个交通便捷、生态宜居、经济繁荣的环都市圈。重庆恒大健康城通过发挥其顶级IP的强大效应,必将加速区域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图片由重庆恒大健康城提供)

编辑王萃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