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华侨城物业:硬核布局构建安全屏障

重庆日报全媒体 方媛 2020-05-15 11:14

  物业服务企业在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中,全国各地早已全面进入复工达产的新阶段。无论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还是在复工达产的双落实双推进阶段,华侨城物业均通过严密的科学防控手段,为业主生活、企业生产构筑起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

图片1.png

▲案场入口设置体温检测处

  早在3月中旬,华侨城物业秉承着“创想优质生活,创造精品服务”的服务理念,推出多项防疫举措,包括人员健康统计日报、疫情防控监测日志、每日办公区的消毒等,24小时日夜坚守,360度贴心关怀,100%严苛管理,分秒不怠,严密部署,以科学的严防严控措施,保障所服务区域内企业、商家顺利按时开展复工。

  其间,公司对写字楼项目实行点对点管控。把写字楼入口划分成两个安全通道,并且在测温点设置了缓冲区域,实施“一查二问三登记”的制度。在客梯轿厢内设计九宫格标识地贴,规范乘梯人数,避免人员密集,提升密闭空间安全系数。对于人流量大的商业街,实行“3个一、6布防”的防疫措施。通过一封倡议书、一张疫情统计表,一则简报,24小时实时监控疫情动态,并从物资保障、管控消毒、设备保障等多方面考虑,进行专项管理。在重要场所多维度进行布防,在大堂、车辆进入口进行测温、记录,发现人员聚集现象及时进行疏散。对电梯轿厢、扶梯、卫生间、儿童区、休闲区等公共设备设施进行高频次消毒,360度构建安全健康的公共环境。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华侨城物业迅速布局战“疫”防线,用行动书写责任与担当,对小区出入进行严格管控,在电梯轿厢内设置电梯按钮临时防护膜,每2小时进行更换消毒,设置电梯按钮专用抽纸,一按一抽,避免交叉感染。设置废弃口罩垃圾桶,对垃圾桶张贴标识进行分类,及时消毒并做无害化收集处理。在小区外分别设置快递接收点及外卖无菌零接触服务区,对外卖员、快递员实施严格管理,设置无接触取送点,配备消毒物品,设立自助消毒区,对公共场地提高消毒频率。

    除此之外,华侨城物业针对特殊时期还推出了一系列业主增值服务项目,为业主代买代送生活物资、帮小业主打印学习资料、开展免费磨刀、清洗地毯……满足业主的特殊需求。从物资、消杀、检测、管控的防控硬实力,到宣传、关怀的守护软实力,华侨城物业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业主、员工构建绿色防护力,让业主安心、放心、开心。

  目前,华侨城物业服务多种业态,结合各业态特色标准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及个性化管理标准,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物业服务。按照“内防扩散、外防输出”原则,严格把关各个通道出入口,在案场入口制定全面细致的安全布控方案,仅开通个别出入口,对外来访客进行信息登记;在出入口设置明显的“防疫通道”标识并设置安全隔离带,引进先进科技——红外线成像体温预警系统,有效加快检测,在测温登记的同时,提醒客户保持安全距离。   

图片2.png

▲客服管家为业主代送生活物资  

  家的意义,在于风雨中能彼此温暖相守,在于履行承诺共赴美好生活。疫情之下,我们见证了物业所能发挥出的巨大能量,强有力的小区防控有效保障了居民生命安全。小区不再是一个简单上名词称谓或者组合体,更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是有机的共同体,关乎安全,关乎幸福。

  (图片由华侨城物业提供)

编辑王萃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