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看重庆来福士如何将一座城市“装”进大楼里

重庆日报全媒体 方媛 2020-05-09 15:38

  交通拥挤、环境污染、通勤成本较高,以及土地资源紧缺……城市在扩张拓展中不可避免地会带来一些难题。

  如果,可以有一座这样的城市:摩天大楼高耸在云端,俯仰所见是白云蓝天;工作、社交、就医、购物都在15分钟步行可达的地方,快速电梯将我们送达“城市”的任一角落;高速交通带我们在“城际”间穿梭,目光所及是自然和美景……

  于此,一种将住宿、商业、休闲、医疗所有城市功能集中于一身的新型城市规划模式正悄然而来,这不仅仅是一栋超高的建筑物而已,而是真的可以让人们长期远离地面的一种生活方式。它就是建筑界“垂直城市”设计理念带给我们的想象。

图片1.png

▲重庆来福士位居两江交汇之处

  一座云端垂直建筑就是一个城市

  那么是不是所有的摩天大楼都可以称之为“垂直城市”?答案是否定的。什么样的建筑才称得上“垂直城市”呢?

  一个“垂直城市”的实现往往需要巨大的投资和设计力量的投入,这就需要一个强有力的开发企业参与其中。

  重庆来福士是由凯德集团开发的112万平方米的城市地标综合体,投资超240亿人民币,由8栋塔楼、底部裙楼及一座横跨天际的空中连廊组成,涵盖高端住宅、购物中心、办公楼、酒店、服务公寓和水晶连廊六大核心业态。

  “垂直城市”对于土地的利用率较高,可以释放更多空间给城市绿地和居住空间,同时集中布置的复杂城市功能和超大体量有利于城市公共中心、活力中心、城市地标的形成。重庆来福士位于重庆两江交汇的朝天门,是城市坐标“零公里”所在地,代表城市中心。

  “垂直城市”依托大运量公交(轨道站点),内部活动自成系统,脱离对汽车的依赖,并可以最集中地应用生态节能技术。重庆来福士在完善的立体交通路网之上整合多种公共交通设施,涵盖地铁、公交和轮渡等,同时还专门设立了LG转换层接圣街为车辆引流,长滨路、嘉滨路在项目内连接贯通,形成滨江环线,有效地解决了交通拥堵问题。

  在重庆来福士,几乎可以提供所有的城市功能,将多重业态场景在单一地块内实现,提供新的城市生活方式。它将激活全新的生活方式,把购物、上班、生活、社交、娱乐、亲近自然等集萃于一体,让人们能想象到的一切生活皆可在此容纳。

图片2.png

▲垂直生活汇聚重庆来福士

  云端社区生活打开无限可能

  重庆来福士以“垂直城市”的形态,将住宅、商业、酒店、交通、园林等生活要素串联在一起,让这里不仅是“城市中心”,更是“生活中心”,从住宅布局、园林景观、建筑外观、交通动线、社区配套等进行全方位升级,形成业态与空间的优化再造,提供了更加垂直的一站式便捷生活。

  重庆来福士引领未来,从地下到云端,将城市空间呈现出新形态,重塑多样化、人性化、社区化的城市生活氛围,带来一种全新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让这里不仅是“交通中心”,更是“生活中心”,引领人居升级。

  生活于此,奢享一站式23.5万平方米商圈,在家楼下即能兑现炫彩生活;私属无边界高空泳池,直视市中心天空的全玻璃顶泳池;250米高空云端会所,打造高品质圈层交流平台;5万平方米城心绿洲,打造景观花园的独特城市视野……丰富的集成式配套可一站式高效串联出行、工作、休闲、娱乐、文化教育、生活,大大节约时间成本、交通成本、生活成本。围绕业主的24小时生活需求,打造“优质生活零距离”生活场景,让生活品质得以全面提升。

  在重庆来福士,Above the Clouds云端社区,不仅将一座城市“装”进大楼里,这一方数字代表的空间,亦承载着“城市”更新发展的重任。 

图片3.png

▲重庆来福士住宅已建成

  未来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值得一提的是,与其它大多数楼盘仅将规划写在楼书上不同的是,与重庆来福士“造城”步伐几乎一致的相关配套建设也在同步进行,甚至先行兑现。

  如今,市民可以通过公交、轻轨等多种方式轻松到达重庆来福士。实际上,在重庆来福士,所能够享有的远远不止这些。

  从首发业态购物中心惊艳亮相,到雅诗阁服务公寓、办公楼投入营业,再到水晶连廊和洲际酒店等业态将于2020年相继亮相,目前重庆来福士多业态正在逐步实现分阶段开业和全业态落成,对于高端住宅来说,都是触手可及的便捷配套。

  重庆来福士为重庆带来的不仅是更独特的城市地标,提供更加无可替代的资源优势,更高品质的住宅产品,让生活更加美好。

  如果深入重庆来福士,你会发现朝天门的蝶变以及感叹重庆来福士对重庆城市的焕新力量。这就意味着,重庆来福士的“大城之美”已经逐步开启,并日渐成熟。

  重庆来福士 云端大平层 扬子·壹T5,全球发售中!

  (图片由重庆来福士提供)

编辑王萃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