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战疫·行动|从全面实施“网上购房” 看恒大如何助力行业销售破局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2020-02-14 12:13:46 | 编辑:王萃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各行各业都带来巨大冲击,也催生出很多创新和变革。在房地产行业,线下营销被按下“暂停键”, 销售面临巨大冲击,而对有刚需的购房者来说,也陷入有时间但无处看房、有钱也无法买房的尴尬。

      如何破解疫情带来的行业销售困境是摆在所有房企面前的头等大事。在此背景下,恒大率先打响线上营销第一枪。2月13日,恒大率先实施全国所有楼盘网上购房的营销创举,提供网上VR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购房等一站式服务,并给消费者提供最低价购买、无理由退房、多重购房优惠等权益,恒大此举为房地产营销按下“重启键”。

      最低价购房+无理由退房 重启消费者购房信心

      先谋定而后动,则无往而不胜。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购房者的信心比黄金还珍贵。为此,恒大向消费者大派“定心丸”,推出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退房“双保险”。

      据了解,认购客户在《商品房买卖合同》签署之日至5月10日期间,享有最低价购房权益。如2月13日签署买卖合同,购房者可享受最长88天的最低价锁定期,若期间购买楼盘价格下调,可获补差价,可谓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买卖。

    612db01e468ca0f7c5a9cba29d10b437.png

          同时,恒大还再次明确自2015年起率先推出的“无理由退房”政策,将电商领域中消费者享有的无理由退换权益接入到房产交易,为线上购房提供了无忧保障。据了解,购房者在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的任何时间,均可享有无理由退房权利。 

    15f1e9b2b27297e604c87326a3205b50.png

      多重特惠+奖励政策 打出漂亮“营销组合拳” 

      当第一步走稳了,第二步自然就紧跟其后。

      在消费者签署网上认购书后,即可享有多重重大购房优惠、赚取丰厚的佣金和奖励。恒大根据本人购买、推荐他人购买、第三方购买、未成功购买等不同情况推出相应权益,保证消费者不吃亏。

      例如,客户本人购房,在缴纳首期款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时,定金直接转为房款,还可享受房屋总价减2万元的额外优惠;推荐他人购买,可获得“恒房通”1%佣金及1万元奖励,同时返还其定金;如有第三方购买,恒大不仅返还定金,同时给予5000元补偿金;如预定的房源5月10日前未被成功销售,将返还定金;除以上重大权益外,客户还享有最高500元的恒房通推荐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还出台了专门针对兼职销售员的丰厚激励政策,兼职销售员通过邀请好友注册即可赚取奖金,每邀请一位新用户在“恒房通”平台注册认证,就能获得10元的奖励;所邀请的朋友再邀请其他人在“恒房通”平台注册认证,还可获得5元的奖励。同时,兼职销售员在“恒房通”平台推荐意向买房客户后,如果成交1套,就能按照实际推荐客户组数,获得每组100元的奖励,每套最高奖励不超过2000元,如果成交两套就能获得最高4000元推荐奖励,以此类推。

      破解销售难题背后 恒大的底气和责任

      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恒大为何敢于推出这样的优惠措施?这与其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不无关系。

      对于房企来说,产品口碑是关键。作为行业内一家全部精装修交房的龙头房企,恒大始终贯彻民生地产理念,让利于民,打造精品民生住宅。在产品打造方面,恒大以工匠精神提升产品品质,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成本控制上,恒大采用统一规划、统一招标、统一配送的标准化运营模式,打造出超强的成本控制能力,进而实现超高的性价比。

      作为行业风向标,恒大此举备受关注。分析人士认为,在当前疫情背景下,恒大此次出台的组合拳,不仅提供了一条龙便捷网上服务,更提供了最低价购房、无理由退房等权益,相信将吸引大量眼球,从根本上打消购房者的顾虑,必将给更多房企带来示范效应,更将在抗疫情背景下助力整个行业恢复生产销售。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