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发现物业战“疫”英雄 | 财信智慧服务:用爱与责任 为家筑起“防疫墙”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2020-02-12 16:50:41 | 编辑:王萃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25万余重庆物业人临危不惧,迎难而上。

      他们秉持职业使命,积极开展防疫宣传培训,强化物业小区的清洁消毒,加强对进出人员测温、进出车辆登记,全力配合街道社区、医疗机构做好病患隔离、观察、送医等工作……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将风险留给自己,把安全带给业主,用实际行动,在特殊时期有力诠释了责任担当的新内涵。

      现在,让我们走进财信智慧服务 。疫情期间,财信智慧服务集团重庆公司的物业人不惧艰险,用爱传递有温度的服务,用爱与责任为千万业主守护疫情风暴的最后一道防线。

      石柱财信城物业项目负责人陈雪娇:

      疫情期间不休假 战疫排查走在前

    4226d4fbf4db44ae5ead34a81f673f14.jpg

      ▲图为陈雪娇(左一)奋战在战疫第一线

      随着疫情的蔓延,石柱财信城物业项目负责人陈雪娇一心系着财信城全体业主和员工们的安危。她主动放弃了假期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提前重返工作岗位,带领物业员工开展抗击疫情工作。

      为了严防死守病毒扩散传播,她积极组织当班员工进行地毯式排查,逐户上门查询是否有从鄂返渝的业主,有无身体异常业主。短短2天时间,这支一线队伍就将小区1854户业主全部排查完毕。

      当5栋一位业主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后,考虑到业主们购物难的问题,在管家收集完业主需求后,她主动穿上防护服为5栋业主们送去日用品。

      财信阿特豪斯客服助理丁朝霞:

      疫期送米面 事小情谊真

    0233da34f9e9feaec6dc7db402ea2c41.jpg

      ▲图为丁朝霞为业主送菜上门

      自1月27日起,财信阿特豪斯项目就陆续有业主从外地返家。家住5栋的业主岳老师自外地返渝后即被要求居家隔离,一时间,一家人的生活补给成了最大问题。客服助理丁朝霞在得知这个情况后,主动承担起替业主采购生活物资的工作。

      她定期到超市采购米面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并送到岳老师家中,确保了业主一家的正常生活。“多亏了小丁,让我们在隔离期间的生活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谈及此事,业主岳老师的感谢之情溢于言表。在疫情特殊期,丁朝霞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为业主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守护业主平安,提供便利。事情虽小,但足见一片真情实意。

      财信赖特与山保洁部陈丽:

      我累点没关系 小区安全就好

    ef91b6e392c233a50ce12035d1dcc969.jpg

      ▲图为陈丽在小区进行全面消毒

      春节期间,财信赖特与山项目为减少疫情传播,把在岗人员减到了最少。保洁人员缺乏,还要保证园区的消毒工作正常开展,难度可想而知。

      这时候,保洁部陈丽毅然决定“包揽”所有的消毒工作。每天为园区消毒一次,员工食堂、寝室及班车消毒两次。个子小小的陈丽,每天背着35斤药味浓烈刺鼻的消毒水,一步一个脚印,走遍赖特与山的每个角落。  

      长时间负重,她的后背经常被汗水浸湿;长时间戴着口罩,她的脸颊时常被捂得通红。因为工作量大,陈丽经常来不及喝一口水就要开始第二遍消毒工作……

      “我累点儿没关系,只要我们小区的卫生安全能得到保证就好!”面对公司和业主对她工作的肯定,陈丽朴实地说。

      财信滨江城物业项目经理温良勇:

      跑遍全城买口罩 让业主吃下“定心丸”

    d15506caab3f82278157ca274710c565.jpg

      ▲图为温良勇在为同事测体温

      疫情之下,防护口罩成为了日常生活的“必需品”。最近,滨江城的部分业主在微信群里反映家中的口罩所剩无几,在药店又买不到了,比较焦急。

      得闻此讯,滨江城物业项目经理温良勇永立即开展行动。一方面,他主动安抚业主,并承诺物业会想办法为大家购买口罩;另一方面,他多方联系朋友,寻找各种渠道购买口罩。为了更快将口罩送到业主手中,温良勇找遍了熟人朋友,跑遍了全城各大药房。

      经过不懈的努力,温良勇终于把采购到的正规口罩送到了业主及一线在岗的员工的手中。当业主们拿到口罩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这真是给我们吃了‘定心丸’了”。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