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一场有温度的“年终汇报”,看金科如何实力宠粉!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2020-01-21 08:38:23 | 编辑:陈韫宇

      2020年1月19日,来自全国的业主朋友、行业嘉宾、媒体朋友、合作伙伴们欢聚一堂,参加金科已经坚持12年的家宴,听了一场深刻的、有温度的“2019年终总结及2020年美好未来”,这不仅仅是一份金科对于百万家庭的美好承诺,更是金科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的理想和愿景。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从愿景到行动,金科与城市共生长

      5G、AI、智慧城市......从2015年至2019年,五年间,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改变。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服务这五年的变化也是巨大的。在2020年度业主大会现场,金科服务也向与会业主代表回顾了2015年-2019年的发展变化,总结汇报了2019年的点滴感动,同时表达了对2020年的美好憧憬。

    image.png

      连续五年中西部市场占有率第一,连续四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十强和中国蓝筹物业企业十强,回顾金科服务的过去五年,成绩斐然。但对于金科服务来说,更令人震撼的还是连续8年超过90%的客户满意度。也正是客户的高度认可,才使得最开始深耕住宅领域的金科服务,成功转型到兼并融合城市多元化服务的定位。

      2016年,与重庆保时捷服务中心达成合作,以高标准的专业服务获得高度认可,4年续签率和满意度均达到100%。2019年,金科服务又签约京东物流,入驻京东(西安)亚洲一号分拣中心、京通易购电商产业园智慧物联网共同运营中心,助力美好生活梦想。据统计,2015年-2019年,金科服务已经新进上海、天津、武汉、广州等40个城市,新增项目642个,其中外接项目数量达到443个。

    image.png

      与江苏盐城、安徽宣城、雅安名山、湖北利川等8个城市高新区签订合作,为中国南方航空、重庆海康威视产业园、四川仁里水乡、无锡交通枢纽中心、浏阳市人民政务服务中心等单位提供服务。金科服务也已经涉足产业、文旅、商业写字楼、学校、医院、企业、交通等多个城市服务板块,不断助力着城市发展价值的提升。

    image.png

      从省心到珍享,让住在金科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在不断向多元化城市服务转型的同时,金科在社区建设方面也一直秉承初心,坚持给业主们最“美好”的服务。金科将服务定义为“心·悦”,强调在服务过程中与业主的两心相悦以及居住社区的赏心悦目,为业主提供两心相悦的物业服务。

      2019年,金科投入5000万实施美好家园计划,让社区永葆青春,交付17年的金科中华坊、交付16年的金科天湖美镇、交付12年的成都金科一城、交付12年的无锡米兰花园等等,全年业主满意度和收费率全部超过99%……同时,九曲河高端项目交付满意度全年100%;此外,金科外接的项目,服务4年的重庆比华利豪园、服务2.5年的成都花园,业主满意度和收费率也都超过98%。

    image.png

      金科·中华坊 

    image.png

      成都花园

      为了让邻居们的社区生活更加便利,金科服务还积极为邻居们整合资源,从儿童社区教育、生活团购、旅游出行、房屋经纪、家居装修、家庭服务等多个维度给邻居们提供了最实惠最便利的全方位服务。其中儿童社区教育板块,金科服务从2018年10月就开始在大社区内陆续设立专业儿童教育中心,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帮助数百户家庭的小朋友们实现了快乐阅读、健康欢乐成长,也让他们收获到了许多的同龄友谊。

    image.png

      12年邻里文化坚守,让邻居成为一家人

      2008年,金科首倡隔壁式邻里文化,提出“敬老、爱妻、亲子、睦邻、惜己”五大社区文化主张,先后搭建“邻里万家宴、邻里旅游季、邻里艺术节、邻里亲情节、邻里运动会、邻里踏青季”等六大邻里系列活动平台,并构建了金科大社区志愿者日、福邻社、邻里节等邻里亲情活动平台。

      1998年成立至今,金科服务进驻209座城市,管理项目799个,服务业主500万人,能获得行业的高度认可与邻居们的高度信任,金科服务凭借的不仅是专业的高品质服务,更是对人文社交需求的注重与满足。

      12年的点滴积累,邻里文化也成为了金科大社区一张响亮的名片。2019年中秋佳节之际,金科服务举办邻里艺术节、家宴等盛会,8天的时间里与15座城市的80万邻居共同欢度佳节。中秋节后,金科大社区又开展了万人运动季,以健康的方式让数万的邻居们在快乐运动之中,进一步增进了邻里友谊。2019年的邻里游亦是欢乐无穷,邻居们一同去欧美感受了中世纪哥特式建筑的历史感、去到日本赏悦了繁星下樱花盛开的簇拥、去到俄罗斯聆听了套娃的故事......实现了邻里游的新里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从邻里文化到邻里共享,金科服务在2019年还实现了大社区内老年、中年、青年的全龄社群社交打造,建立了篮球、足球、跑步、太极拳、艺术等1208个社群社团。金科悦跑团从邻居到城市跑者,形成了从社区到城市的集结,短短两年时间成员人数就达到了1127人;金科天湖美镇邻里艺术团更是以一个纯社区邻里的成员构造,从零基础成功蜕变成为艺术团体,四次被重庆市春节联欢晚会邀请表演。

    image.png

    image.png

      林林总总的社群社团里,还有一个属于整个金科大社区的团队,那就是金科大社区志愿者们。每年的大社区志愿者日启动,全国的金科爱心业主都会一起行动奉献爱心,2019年也不例外。2019年3月,金科服务与中国首档精准扶贫公益纪实节目东方卫视《我们在行动》携手,同公益大使陈蓉、蒋勤勤、王耀庆一起走进奉节进行精准扶贫,助力脐橙产业发展并获得了近2亿的公众关注量。

    image.png

      第一时间把援助之手伸向需要帮助的人,将公益之爱进行到底。在2019年,金科大社区的志愿者们还一起走进了敬老院、福利院给需要帮助的老人和小孩带去欢乐与温暖,走进重庆酉阳乡镇小学给贫困学子们带去了学习用具和体育设施,为公益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从理想到现实,做5G智慧生活的引领者

      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在智慧服务方面对科技的追赶与应用亦是行业领先。

      2016年来,金科服务申报多达20余项智慧科技专利,并在2019初完成了GB/T29490-2013标准认证,成为了国内第一批完成智慧社区领域知识产权贯标的社区服务商。2018年6月,金科服务3D版天启大数据智慧引擎又亮相重庆两江健康科技城,金科式智慧服务正式走出社区。

      2019年,金科服务又与中国电信签约5G战略合作,并在金科服务落成中国电信"首家5G示范基地",与中国电信一起在云服务、大数据与物联网等多个前端技术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5G智慧社区、智慧生活和智慧城市的建设。同年9月,金科服务还与海康威视达成了战略合作,并落成全国首个视频感知联合实验室,共同推进“数字化服务”的纵深发展,助力智慧产城园区、智慧社区等领域的建设,推动美好生活加速。

    image.png

    image.png

      2020年,金科服务还将持续加大投入对社区进行智能化信息改造。并致力于将囊括智慧出行、智慧生活、智域安防、智联家居四大方面,包含人脸识别、迎宾灯控、智能门锁、无人超市、智慧问诊、消防联动、全时巡逻、环境监测、家电控制等52个智慧生活场景的金科云社区生命家落地,进一步智慧邻居们的日常生活。

      2019年已经过去,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的金科,用温暖的心,做有温度的事,让爱和温暖在业主之间传递、生根。2020年,金科服务将继续脚踏实地,以为更多业主及城市带来美好生活为己任,把更加有温度的服务带给选择金科的所有客户,持续在追求美好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