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17个楼盘项目上榜!重庆日报2019房企社会责任红榜“楼盘篇”发布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19-12-30 09:49

  继上周五发布2019第八届房企社会责任红榜“企业篇”和“物业篇”后,重庆日报房企社会责任年度红榜最后一项榜单——“楼盘篇”,于12月27日正式揭晓,17个楼盘项目荣登榜单。

  经过激烈角逐,在组委会和专家组严谨细致的筛评后,重庆国宾壹号院、重庆九阙府、重庆龙湖·舜山府、龙湖·昱湖壹号、金科美辰、金科南山、重庆华侨城、碧桂园金茂金科·樾千山、合景誉峰、公园大道、保利·堂悦、中建瑾和城、世茂璀璨天城、天空雲镜、华宇城、鹏润·悦秀天宸、金融街磁器口后街等17个楼盘项目脱颖而出。

  “通过独立观察发现,这些楼盘项目紧扣时代脉搏,充分洞察重庆城市发展脉络,深谙市场需求变化,沉心静气研磨产品,以更高品质的作品,赢得市场尊重,助推区域板块成熟,加速城市更新发展。”年度红榜组委会负责人认为,心无旁骛专注打磨好作品,提升人居品质,助力美好生活,是一个房企践行社会责任最基本的态度和担当。

微信图片_20191230095025.jpg

  01创新升级产品内核

  随着时代进步,消费升级日趋明显,人居需求从“住得下”逐步转向“住得好”。在购房过程中,人们更加关注产品本身,包括选址规划、质量结构、户型设计、配套服务、社交场域、文化情感承载等。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住房需求的结构性转变,住房已回归居住属性,产品设计、质量、创新等更受关注。在全新的地产周期下,房企增长动力已由增量驱动转化为品质驱动,产品力既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也成为房企核心竞争力之一。

  近年来,重庆诸多房企放慢脚步,沉心静气,以时代人居需求为导向,更加专注产品力打造。从规划设计、产品研磨、配套设施等多方面,结合科技、健康、人文、社交等多领域、多维度,房企不断升级产品内核,为美好人居带来更多可能。

  从房企打造的业态类型看,高层、洋房、别墅、大平层等产品是主流。这些产品普遍在建筑品质、景观营造、配套设施、智能化应用等多维度不断提升和改善,凸显其品质。

  其中,大平层在近年来的市场表现非常亮眼。滨江大平层、湖山大平层、公园大平层乃至平跃、平墅等,大平层产品本身不断进化和演变,产品创新和“跨界”融合程度不断加深。其大横厅设计、阔景阳台、装修可变空间足、户型使用率高等优势,焕新了居住体验,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而别墅产品也一直在创新中求变,产品类型从独栋、联排、叠拼,再到合院别墅等,概念和产品本生都在创新和进化,其产品设计更加注重空间布局、功能搭配的科学性、人性化和舒适度,更多考虑社交、情感、文化传承等深层次需求。

  02匠心筑造品质人居

  纵观此次上榜的楼盘项目,无论是择址配套成熟的城芯板块,还是落子自然人文资源优越、发展潜力巨大的新兴组团,他们最核心的共性就是其专注产品打造,致力品质提升。

  融创、财信联袂匠著的九阙府,以《桃源仙境图》为蓝本,匠造出三进叠景空间结构,并借鉴《二十四诗品》美好韵境,打造“三进九间,二十四院”的东方规制,塑造重庆新东方人居标杆,是融创西南溯源文化、设计再造极致产品主义完美体现的代表作之一。

  龙湖大平层4.0版舜山府二期,“两梯一户,3条归家路线、270度景观面”等极致的产品设计、严苛的细节把控和“极端”的人性化考量,代表了龙湖对产品品质极致追求和迭代革新的典型态度。

  金科在茶园的新作金科美辰,依托得天独厚的滨水绿地,以东方美学意境,重园造景,筑造依山傍水的高品质洋房社区,近享首创奥特莱斯等商圈配套和多公园环绕等城市综合配套,体现了金科在产品打造、资源整合以及美好生活塑造方面深厚的功力。

  礼嘉板块的重庆华侨城和樾千山、中央公园的合景誉峰和公园大道、西永组团的中建瑾和城、江南新城的保利·堂悦、汽博板块的世茂璀璨天城、大坪核心区的天空雲镜、沙坪坝新中心的华宇城以及潼南“城”熟区的鹏润·悦秀天宸等,他们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日臻完善或成熟优越的城市配套,充分研读城市发展脉络,深度洞察高端人居需求变化,以前瞻性、人性化、个性化的专业视角,有机融合地域历史文脉,高起点潜心规划设计,精雕细琢打磨作品,匠心独具营造景观,塑造起一个个品质人居的新标杆。

  此次上榜的文旅项目磁器口后街,作为沙磁文化产业园重大引领示范性标杆项目,它由系列充满山城场镇风情的建筑空间组成,将被塑造成为体验居游共享的开放式城市旅游街区。

  资深地产媒体人邓先生认为,这些项目普遍环境优美、建筑特色分明、智能化等设施齐备,且业态广泛、户型丰富,在提升人居品质、助力美好生活方面具有一定的代表性。

  “居者‘优’其屋”已成为人居消费升级的时代命题。各大房企扛鼎责任,在不断创新和精研细磨中,持续谱写品质人居的时代答卷。

  2019第八届房企社会责任红榜·楼盘篇

  ●年度高端人居标杆楼盘

微信图片_20191230095030.jpg

  重庆龙湖·舜山府

  ●年度品质示范力楼盘

微信图片_20191230095034.jpg

  重庆国宾壹号院

  ●年度标杆宜居洋房

微信图片_20191230095036.jpg

  金科美辰

  ●年度景观表现力楼盘

微信图片_20191230095040.jpg

  重庆九阙府

  ●年度区域推动力标杆楼盘

微信图片_20191230095045.jpg

  公园大道

  ●年度标杆宜居高层

微信图片_20191230095048.jpg

  龙湖·昱湖壹号

  ●年度文旅融合标杆项目

微信图片_20191230095051.jpg

  重庆华侨城

  ●年度宜居价值洋房

微信图片_20191230095054.jpg

  碧桂园金茂金科·樾千山

  ●年度区域影响力楼盘

微信图片_20191230095056.jpg

  合景誉峰

  ●2020年值得期待楼盘

微信图片_20191230095100.jpg

  金科南山

  ●年度明星楼盘

微信图片_20191230095102.jpg

  保利·堂悦

  ●年度典范宜居项目

微信图片_20191230095106.jpg

  中建瑾和城

  ●年度区域推动力楼盘

微信图片_20191230095108.jpg

  世茂璀璨天城

  ●年度创新典范大平层

微信图片_20191230095113.jpg

  天空雲镜

  ●年度典范宜居产商新城

微信图片_20191230095117.jpg

  华宇城

  ●年度高端人居典范楼盘

微信图片_20191230095120.jpg

  鹏润·悦秀天宸

  ●2020年值得期待商业综合体

微信图片_20191230095122.jpg

  金融街磁器口后街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