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房企年终考 “黑马”杀出:解读这家渝派房企稳健发展背后的秘密!

重庆日报客户端 2019-12-24 07:09

  当“美好生活”成为终极需求,当增量时代向存量时代转轨……

  地产下半场比拼耐力与持续性的终极挑战正在上演。

  一时跑得快、跑得高调,已不再成为衡量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更加稳健、耐久,具有可持续发展性成为了当下时代企业发展的新命题。

  观察2019年度楼市,已有23年资深履历的渝派上市房企财信发展(A股上市,股票代码:000838),无疑是可持续、稳健发展的行业典范和种子选手。

图片1.png

  财信发展逆势前行

  CREIS中指数据显示,经历两年的快速成长后,重庆楼市步入稳健发展时代。部分表现优异的企业,在退潮之后仍能依靠真本事,成为今年全年市场的一大看点,财信发展便是其中的代表。财信发展无论是重庆公司业绩,还是全国业绩,完成情况乐观,目前均朝着年度目标稳步推进。

  特别值得一提的,在今年重庆楼市多种业态上,财信发展都表现亮眼:在商务公寓业态,成为了财信发展达成年度业绩目标不可忽视的主力军,北岸江山、渝中城两大项目公寓成交均位列所在区域内名列前茅。

图片2.png

  ▲财信渝中城效果图

  此外,无论是产品力、市场口碑还是市场认可度,财信发展多项目均在今年市场上取得良好表现,例如财信铂雲府,销售额在盘龙板块名列前茅;位于华岩新城的财信新界,7月首开以来,截至目前住宅签约去化已超九成。

  行业人士评价,在今年市场行情背景下,财信发展的“稳”值得称道,作为资历深厚的渝派上市房企,财信发展不仅跑得持久更跑得稳健,体现了对股东、客户、市场的尊重与高度责任感。

图片3.png

  ▲财信铂雲府效果图

  23年财信的企业长青奥秘:念好“稳字诀

  而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绩,并能在市场波动中稳健逆势增长,与财信发展多年来秉承的稳健战略不无关系。

  稳布局》

  紧扣时代脉搏,择址城市核心区域

  作为中国A股上市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财信发展已深耕重庆23载,并迅速以重庆为支点布局全国,目前已进入五十多个城市,总开发量近1200万方平方米。

  稳健的企业布局版图源于财信发展多年来择址城市核心的拿地观。从重庆起步的财信发展,对于每一块土地资源都倍加珍惜、谨慎,并擅长以前瞻眼光看好城市核心土地的潜在价值,从渝中、沙坪坝、观音桥、江北嘴、北滨路一路走来,财信发展一步步在这座城市核心区书写了妙笔生花的篇章。

图片4.png

  ▲财信北岸江山效果图

  当下,中国地产行业正站在转型升级的十字路口。而对财信发展而言,变化就意味着挑战和机遇。

  2019年,财信发展把握时代新机遇,驻守城市核心区域市场,提出“立足重庆,深耕西南,拓展环渤海和珠三角,全面布局大湾区”的多维布局战略。不难看出,高远的发展战略和稳健布局,是当下这个楼市下半场中,财信发展保持逆市增长的法宝。

图片5.png

  ▲财信发展2019年在售项目布局图

  稳速度》

  不盲目扩张,厚积薄发开启企业多元化赛道

  在传统住宅开发隐现天花板的背景下,各大房企加大了在多元化业务上的布局。

  财信以“让家与生活更美好”为企业使命,深耕地产全产业链,投资布局全国,全面发展美好人居、鲜活城市、智慧物业、生态环保四大产业。

  现阶段,财信发展立足重庆,积极转型升级,迎接市场挑战,奉献社会价值,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稳健发展倾注力量。

  据企业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财信将继续稳健前行,整合优质资源,布局优质产业,为企业引入更多新兴技术及业态,不断转型升级,致力于成长为引领时代的空间生活服务商。

  值得关注的,财信发展坚守着一条有着自己节奏步调的发展之路:不盲目拓张、不一味追求快节奏和高周转,而是稳住脚步和企业奔跑的速度,想好每一招布局,一旦落子便深耕一座城市,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个项目。

图片6.png

  ▲财信新界效果图

  稳品质》

  从品质人居到城市商业,做美好生活运营商

  在地产板块,财信发展23年深耕重庆,布局全国,以匠心淬炼人居精品,开发的物业涵括城市综合体、国际甲级写字楼、高端住宅、旅游地产、五星级酒店、商务公寓、特色商业街等类型。在奋进岁月中,曾为重庆贡献了不少耳熟能详的品质地标作品:雄踞重庆母城渝中腹地的财信渝中城,扼守解放碑商圈门户地段,集商务、商业、居住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大城;坐落于北滨路的财信北岸江山,揽一江风华,致力于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品质的高端住宅;作为江北嘴CBD首个全业态时尚生活中心,财信广场以全新格局启幕江北嘴商业新纪元,成为滨江商业新地标,同时也为重庆商业地产市场带来更高能级的商业范本之作……

  2019年,延续“善筑城市核心资产”的发展脉络,继解放碑、江北嘴、北滨路等核心区域之后,财信再次深入杨家坪商圈腹地,重磅打造2019年壹号作品——财信铂雲府,杨家坪千亿级商圈高台之上,1600亩彩云湖畔,汇聚城市繁华与自然生态,以划时代人居作品为这片土地的价值再造。

图片7.png

  ▲财信广场实景拍摄

  时至今日,财信发展已蜕变为以品质发展与城市运营著称的综合开发企业,以更加稳健的企业姿态、资深行业履历和品质物业修为,为行业带来更多品质标杆之作。江北嘴丽晶酒店荣获“2017年城建榜年度奢华酒店”、“2018最佳人文设计酒店”等殊荣。

图片8.png

  ▲财信丽晶酒店实景图

  稳中求进,与时代共舞的能力

  没有人的运气,是从天上掉下来的。

  至今已有23年资深履历的财信发展,以跨越行业周期印记的稳健姿态,诠释了优秀房企最不能缺少的能力:稳中求进,与时代共舞。

  与城市共荣,发轫于重庆的财信发展,跟随重庆一起,经历了快速发展的“黄金十年”。而在楼市下一阶段,响应当下高质量稳健发展的主旋律,财信稳中求进,将以多元化发展、稳健布局和产品创新开启企业新的发展时代。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