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中建五局:聚焦基层难题 推进主题教育纵深发展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19-11-29 07:34

  9月起,中建五局信和地产重庆区域初心党总支结合公司实际,认真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从区域发展所需、基层员工所盼的问题入手,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帮助基层员工解决实际问题,助力生产经营。

image.png

  调查研究“走出门”,初心党总支广开言路,征集了各支部、各项目聚焦的生产经营急难险重问题12条,并针对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党总支按照征集单部署志愿服务活动15项,书记带头认领任务,各支部先锋党员纷纷主动认领,确保每项活动落实到人,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按时按质兑现交房诺言。

  现场帮扶“敞开门”,公司、区域领导班子成员下沉到五个项目,围绕解决项目生产经营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员工反映强烈的工作、生活问题展开调研。通过交房工作协调会、工程协调会、员工休假体检等主题调研座谈会,倾听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困惑,群策群力解决实际问题;现场调研,深入职工听意见,掌握第一手资料,比对项目实际情况提供帮扶,切实减轻基层负担,拓展属地化幸福空间。

image.png

  贴心服务“送上门”,初心党总支主导构建党员“两级”服务架构,区域为项目服务、线条间相互服务。组织党员为项目一线员工送温暖,鼓舞员工士气;党员同志充当交房先锋,从业主角度开展“大家来找茬”活动,就预检查的房屋整理出问题反馈清单,保证项目顺利交房;现场注册成为全民经纪人,变身房产达人助力销售;成立青年突击队,助力新项目城市展厅开放……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奉献精神,同心协力为目标冲刺发力。

image.png

  2019年是信和地产在渝快速发展的第二年,在主题教育的指引下,初心党总支生产经营护航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截止10月31日,较2018年,区域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226%,回款额同比增长288%,业绩增速翻涨近3倍。信和地产定以主题教育的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以高品质的产品回馈社会!

  (中建信和地产 何苗)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