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渝见香江 谦行百年——香江国际集团50周年庆典在渝隆重举行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19-11-22 11:14

  11月21日,为庆祝香江国际集团(下称集团)成立50周年,一场主题为“渝见香江·谦行百年”的庆典活动在财富MALL隆重举行。香江国际集团董事长杨孙西先生、香江国际中国地产副董事长杨圣敦先生、香江国际集团行政总裁杨华勇先生、香江国际中国地产执行董事杨华翰先生、香江会汇天下董事总经理杨莉瑶女士等集团领导、各项目领导莅临现场。特邀嘉宾、客户代表、优秀客户、企业员工及重庆各大主流媒体记者等出席活动,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1.png

  香江国际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助理总裁、重庆公司总经理胡旭女士在致辞中表示集团作为一个多元化发展的企业,一直秉承“以人为本、求真务实、稳健发展”的企业理念,持续强化集团对社会、对客户、对员工的责任意识,不断创造更多更好的产品回馈时代、回馈社会。

  2003年,集团追随国家西部大开发的脚步,落子重庆。秉承“创造地段价值”的核心开发理念,着眼于城市规划的长远目标,以前瞻的视野,将国际化理念植根重庆,重庆向北第 一个EBD生态商务区——重庆财富中心由此诞生。一座集优质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酒店、商业中心于一体的百万方城市综合体正式启航。

  通过十余年的不断积淀,重庆财富中心为提升区域地段价值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自2018年起,集团倾力对重庆财富中心进行全面提档升级,对项目整体进行全面优化。现在的重庆财富中心已经云集了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未来,更多的优质品

  牌也将陆续入驻,重庆财富中心值得期待。

2.png

  (香江国际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助理总裁、重庆公司总经理胡旭女士)

  随后,活动现场播放重庆公司庆贺50周年的宣传片《献礼》,集中展现了香江国际集团50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重庆公司的发展缩影,并献上对香江国际集团50周年的浓浓祝福与期许。

  香江国际集团行政总裁杨华勇先生在接下来的致辞中,回顾了企业50年来的发展历程并表达了集团对重庆市场一如既往的看好。香江国际集团自1969年成立至今,已走过了50年征程。50年来,集团的发展壮大与祖国强盛息息相连,香江国际集团始终把“与国同兴、家国同梦”作为企业的社会担当与时代使命,坚持实业报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民营企业应有的担当及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价值和作用。

  杨华勇先生表示未来的50年是承前启后的50年,集团将继续不断以创新跨越市场经济的激流,顺势而为,整合行业和资源的优势,以跨界的眼光和产业的思维为创新发展赋能,打造集人文、旅游、生态、教育于一体的香江茶人小镇,也将一如既往的看好重庆的发展,将整合集团内部资源,运用“地产+”思维,对集团在重庆的发展进行部署。

3.png

  (香江国际集团行政总裁杨华勇先生)

  入渝16载,重庆财富中心的发展凝聚了许多人的汗水,更是与所有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密不可分。为答谢优秀客户和入驻企业长久以来的支持,本次活动过程中香江国际集团为多年来追随重庆项目的合作伙伴颁发了“优秀客户”奖项,未来香江国际集团将持续与众多客户一起携手发展,共同进步,共同筑就新的财富传奇。

4.png

  (“优秀客户”颁奖照片)

  本次活动过程中,香江国际集团董事长杨孙西先生也发表了致辞,饱含深情的回忆往昔岁月。杨先生表示,50年商海沉浮,集团的发展壮大与祖国强盛息息相连,香江国际集团前行的每一步都与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息息相关,香江国际集团的今天得益于国泰民安的大好环境,得益于改革开放的政策机遇。

  杨孙西先生表示今年是香江国际集团成立50周年,一个人,一群人,一代人,香江人实现自我价值,也成就了香江国际集团的事业。家国同梦五十载,今天的集团,不会止步于自我满足,也绝不会因循守旧、裹足不前,香江国际集团将勇敢迎接挑战,积极奋发,志向高远的香江人,将继续追逐梦想,脚踏实地、勤奋进取的传承集团一贯的企业文化和精神。未来的香江国际集团,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还将始终承担对香港繁荣稳定、对祖国建设发展的使命,也唯有,为国家、为社会,基业才能长青、才能永恒。

5.png

  (香江国际集团董事长杨孙西先生)

  不忘来时路,不负香江人。五十年,是新的起点,未来,在全体香江人的努力下,香江国际集团必将勇往直前,踏上新征程、谱写新华章。

  香江国际集团,从此刻,向未来……

编辑罗建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