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弘动重庆 燃fun拾光」 高新区城市发展论坛暨弘阳·拾光里商业发布会圆满落幕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19-11-19 09:45

  11月16日,以“弘动重庆 燃Fun拾光”为主题的“高新区城市发展论坛暨弘阳·拾光里商业发布会”在弘阳·拾光里销售中心成功举行。

  本次论坛及发布会大咖云集:重庆社科院城市与区域经济研究所所长、重庆城市提升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彭劲松先生,铭腾机构董事长朱廷勇先生,地产大咖徐波先生以及重庆媒体代表、弘阳战略商家代表、上海朴道设计院外籍知名设计Mr.GRAHAM PAUL JASON等一同参与。

  作为弘阳集团布局重庆的首个商业项目,弘阳·拾光里的启幕,不仅意味弘阳集团的全国商业蓝图再次扩张,更标志着高新区将新增一座集休闲体验、时尚购物、生活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全龄生活体验中心,也让市场及消费者对九龙西城的繁华未来报以更多期待!

图片11.png

  重庆“潮”西看

  重庆西向背景下,陶家迎来高速发展新机遇

  整场活动由高新区城市发展论坛开启,彭劲松、朱廷勇、徐波等三位大咖分别从规划、行业大数据及城市配置三个维度对区域价值进行详细剖析。

图片10.png

  重庆西区借助“成渝城市群一体化”、“一圈两群”的城市规划,未来价值将不可估量,而陶家板块地处渝西和主城核心交界处,借助“高新扩容”或将成为成渝一体化协作的前沿窗口和枢纽门户,板块潜力不可估量,是重庆西向发展的价值高地及潜力股!

  彭劲松主任则就如何加速区域价值呈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陶家板块早已拥有“城市副中心”、“五大新兴商圈”、“九龙坡第三核心商圈”等政府规划,又是重庆少有的将城市轨道资源与高铁资源高度聚合的区域,未来渝昆高铁九龙坡站、轨道5号线与轨道7号线相继建成开通后,势必将有效链接起重庆全城以及与高铁经济下的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实现区域价值的全面升华!

图片9.png

  同时,铭腾机构董事长、重庆房地产大数据分析专家朱廷勇先生则通过对重庆地产行业的大数据分析可以看出,目前西区的成交量已问鼎重庆房地产市场,充分印证了重庆向西的发展潜力,而陶家板块作为高新区的重点区域及产业投资风口,具备巨大的发展潜力,未来也长期作为城市投资的热点板块,引领重庆向西的持续发展。

  地产大咖徐波也提到,新兴区域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商业的支持,商业的崛起能对于新兴区域发展与成熟,起到有效赋能的作用。区域内目前暂时缺少能够满足群体消费的商圈,一旦形成之后,就能有效阶段截断消费人气外流,形成商业消费聚集地,这样便能有效促进区域的零售经济发展,而弘阳·拾光里的打造恰好填补了区域市场空白。

  从各位专家的解读中,我们不仅能看见“重庆向西”这一清晰的城市发展轨迹,更看到了一个高新区正在快速崛起的“城市副中心”、“五大新兴商圈之一”——陶家!基于区域价值赋能、高铁口岸、双轻轨建设规划等独有优势,加之弘阳商业的赋能,未来繁华指日可待!

  弘阳商业

  中国商业地产TOP14,共筑高新商业发展蓝图

图片8.png

  截止目前,弘阳商业已在全国范围内运营及筹备38个商业项目,覆盖购物中心、酒店、中心秀场、家居、游乐等多个业态,在全国范围内运营规模高达500万方,年客流量超1.8亿人次,战略合作品牌超300家、已合作商户超4000家、累计签约上万家中小微商户,带动超10万人就业。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TOP14,弘阳商业一直以敏锐商业眼光享誉业界。首个入渝商业项目便选择于高新区这一城市热土。弘阳·拾光里的诞生,不仅将填补区域无集中商业空白,抢占商圈先机,更将以“一站式全龄生活体验中心”为项目定位,借助高铁、双轨道站点优势,辅以超大广场、数千平米街区漫步空间、陶家生态公园等资源配套,为区域消费者开启触手可及的商圈生活新篇!

图片7.png

  品牌战略商家携手

  弘阳商业资源强势进驻,助力城市消费提档升级

图片6.png

  弘阳·拾光里作为弘阳商业入渝首作,自然集结弘阳集团最优质商业合作资源,发布会邀请到了弘阳战略商家代表——幸福南海影视文化集团发展部总经理单海翔先生到场助阵。幸福蓝海是国内一流影视制作、发行、放映的新型影视文化集团,主导参与《人间正道是沧桑》、《我们的法兰西岁月》等70余部电视剧拍摄,多部作品荣获“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白玉兰奖等知名奖项;同时投资制作了《白日焰火》、《建国大业》在内的多部票房口碑俱佳的电影,其中不乏包括荣获金马奖、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等国内外知名奖项的作品。是IMAX全球第五、亚太第三大合作伙伴,目前院线票房已跻身全国前十,江苏第一。

  在发布会上,幸福蓝海集团发展部总经理单海翔先生,对弘阳商业的实力也表示了充分的认可,还表示或将与弘阳·拾光里打造一座集一线影视资源、国际观影水准的影城,为拾光里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陶家消费升级注入新的活力!

  国际大师设计赋能

  国际化商业设计,启幕4.0全龄新篇章

图片5.png

  从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师 Mr. GRAHAM PAUL JASON与上海朴道设计院总经理夏萍萍女士的设计展示,以及弘阳地产重庆公司策划总监朱赠宇先生对项目商业运营模式的解读中获悉,弘阳·拾光里以“建筑语言的时光,以光影的变化记录时间的变化”为设计概念,整体规划约5.6万方,涵盖约3.8万方集中商业,约1.8万主题街区,以精致、时尚、体验式消费为特征,以Shopping Mall+Street Mall为建筑形态,构建新时代下的全龄商业4.0消费形态。

图片4.png

  弘阳·拾光里规划七大功能业态、五大主题街区,业态丰富、种类齐全,打造儿童乐园、精品超市、国际影城3大主力业态,将购物、体验、艺术与生活相融,提升购物乐趣,增强商业整体价值,营造出独具魅力的生活空间,建立区域最具时尚潮流、文化品质的休闲购物天堂。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的“潮FUN”国潮街舞表演、高定维秘秀等,更是high翻全场!紧扣弘阳对项目后期运营的两大定位:潮FUN,让到场嘉宾及客户耳目一新,同时扣人心弦的抽奖环节也让现场惊喜连连,这正式弘阳·拾光里将在未来呈现给所有消费者的:在满足居民购物需求的同时,让消费变得时尚有趣,也让生活充满惊喜。

  弘阳·拾光里

  启幕高新繁华封面 引领城市生活新格局

  弘阳·拾光里,汇聚高铁口岸、双轨站点等多重利好于一体,将由弘阳商业集团进行招商运营,“弘阳商业所到之处皆为商圈”,相信在不久之后,我们将见证弘阳在渝书写新的商业传奇,为高新消费升级注入新的动力。

  于此同时,作为区域首例一站式全龄生活中心,弘阳·拾光里势必赋能西城繁华;在高铁、双轨加持下,领耀陶家百万方商圈的发展,构造城市商业发展新样本,未来价值可期!一座集全龄休闲体验、时尚购物、生活娱乐为一体集中式商业,正在陶家这片热土上冉冉升起!

图片1.png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