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2019金科服务邻里故事:母亲,言不尽的温暖感谢

重庆日报客户端 2019-05-13 16:02

  2019金科服务邻里故事:母亲,言不尽的温暖感谢

  儿时围绕在母亲膝头的玩耍嬉戏、童年时回家时分的饭菜香气、身处他乡异地也不变的牵挂心意……被母亲抚育的悠悠岁月,每个人都有言不尽的感激。

blob.png

  母亲节,作为一个对母亲们表达爱与祝福的日子,在这天,金科服务的工作人员们都特意行动起来,策划了一次“花样告白”行动。不论是爱的告白墙还是亲手制作感恩贺卡,金科服务表示希望借由这样的方式,为大社区里的母亲们创造不同于其他的节日记忆。这一场场的动情告白中,与母亲之间的暖心故事带给人们别样的感动。

  一个与妈妈的贴心拥抱

  5月12日,居住在永川公园王府的小业主们为母亲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亲手绘制的画和对妈妈的深情表白。小业主们在活动现场,拿起画笔将妈妈最美好的形象呈现在画纸上,并一笔一划写下自己对妈妈的祝福。

  “妈妈,您辛苦了,谢谢你平时为我付出这么多。”在告白墙面前,一位8岁左右的孙姓小业主将自己画的画和鲜花送给妈妈,并深情地说道:“虽然平时您对我有时候很严厉,但是我知道您为我做了很多事情。妈妈,我爱你!”听到孩子简单却又珍贵的告白,孙妈妈潸然泪下,情不自禁地和孩子拥抱在一起。孙妈妈回忆到,平日里孩子比较调皮,自己也操了不少心,在学习方面有时候对孩子的要求比较严格,但生活方面一直希望把最好的给孩子。“没想到这次孩子能够说出这么感人的话,确实太意外了。”孙妈妈感叹地说,“他能明白妈妈的苦心,我特别欣慰,感觉一切辛苦都值得。感谢你们组织了这么好的活动!”孩子的话无疑是孙妈妈这个母亲节里最好的礼物。

  在告白现场,许多小业主都将自己心底的话大胆说了出来,尽管孩子们文笔稚嫩,但朴实的话语让妈妈们不禁动容。平时享受着妈妈的爱意的孩子们,亦用自己的方式回馈了这份世间无价的珍贵感情。

blob.png

  一段母亲潸然泪下的视频

  家住在大足金科中央公园城的业主孙先生夫妻俩都长期在浙江打工,抚养着两个女儿。由于平时工作非常繁忙,夫妻俩只能把俩孩子托付给母亲帮忙照看。孙先生的父亲去世得很早,母亲一手把他拉扯长大。由于大女儿即将升入初中,商量后由奶奶带着两个孩子回到大足生活。奶奶今年已经61岁高龄,患有白内障、高血压,有时胃也不好,所幸两个孙女很是懂事体贴。金科服务的管家小杨得知孙先生家里的情况,平日里对其也颇为关注。

  由于工作原因,孙先生每逢过年才能回家看望母亲和孩子,心中一直满怀内疚。母亲节来临前夕,他接到来自小杨的消息:“孙老师,马上母亲节要到了,我们想给您的母亲准备一个惊喜。您录一段想对她说的话,由我们代表您前去看望她可以吗?”孙先生毫不犹豫答应了请求,并着手录下视频发给小杨。

  5月12日母亲节当天,管家小杨带着准备的小礼物和视频,上门给孙先生的母亲送上结结实实的惊喜祝福。视频里孙先生言道:“这么多年,您艰辛养育我长大成人,如今还要抚养我的后代。您是我心中最伟大的母亲!”孙母在看完视频后不禁潸然泪下,“谢谢你们!不但上门来看我们,还准备了这么好的视频和礼物!虽然儿子在外并不能回家,但我知道他一切平安,就是最好的祝福。”孙先生的母亲感动地对小杨说。

blob.png

  戴畅在《你在我身旁》的诗里写:“厨房里飘来饭菜的香/你把我的卷子签好名字/关掉电视/帮我把书包背上/你还在我身旁。”

  追梦再远,母亲是心里永远的牵挂。对母亲,似乎每个人都有着言不尽的温暖感谢。金科服务通过这样的平台与渠道,让业主们拥有一个能够表达爱、感受爱的机会。也许平日里,这些爱未曾表达,说不出口,但金科服务深知,那都是人们心底最美好的沉淀。

编辑孟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