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来福士办公楼正式启幕 构建未来办公新生态

重庆日报客户端 方媛 2019-04-28 15:15

  位于两江交汇朝天门的重庆来福士,不仅是重庆的封面,更吸引着全世界的眼光。

  在凯德集团深耕中国25年之际,重庆来福士迎来又一重要历史时刻——4月26日,“重庆封面.赢领未来”重庆来福士办公楼发布会,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举行,近200位嘉宾、品牌企业、各大代理机构以及媒体代表莅临现场。

  发布会现场以科技感十足的方式介绍产品,创新运用多点视频形式来展现“在综合体内尽享高端配套的办公楼生活”,其中凯德星体验厅,更是让与会人员直观地感受“未来办公”场景,体验到多项智能化领域的智慧楼宇及智慧办公“黑科技”。此外,凯德全新共享办公品牌C³首次正式在渝亮相,也备受瞩目。

1.jpg

  (重庆来福士办公楼产品发布会现场)

  致敬城市“更未来”

  3.0时代来福士助力重庆开放

  截至目前,凯德旗下综合体旗舰品牌来福士,已经进入中国15年。

  此前,负责中国业务的凯德集团总裁兼中国首席执行官罗臻毓在凯德深耕中国25载启动仪式上表示:“凯德在中国形成了聚焦五大核心城市群的业务布局,我们用‘更’致敬城市生活,将在重庆启幕的全球最大来福士项目,是来福士系列3.0级产品。”

  从1.0商业综合体,到2.0社群联合体,再到3.0城市共同体,以重庆来福士和上海北外滩项目为代表的3.0版本来福士,将作为一个全新的城市共同体,面向未来,肩负城市发展使命,与城市命运紧密交织。

  发布会上,凯德集团(中国)重庆来福士总经理黄瑞程表示:“本着对城市资源的珍视和尊重,凯德集团将全球最大的一座来福士落地重庆朝天门区域。我们不但肩负着更新服务品质、更新文化传承的任务,还肩负着在区域通过构建立体交通网络、更新城市脉络的使命。”

  据介绍,重庆来福士是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渝中区中新合作项目促进中心落地于此。作为中新高效互动合作平台,该中心将促进中新双方达成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通过引进金融服务、信息通信技术、商贸物流、教育文化、健康医疗、商务服务等领域的世界500强、国内外优质企业,打造成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的服务业项目承接地。

  未来,重庆来福士这座“城市共同体”将不仅是一座城市地标、商业中心,更将推动朝天门区域的升级,打造朝天门智慧生活圈。同时还将在重庆历史文化传承、旅游经济发展、中新互联互通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与城市同生长共未来,成为重庆向世界开放的重要门户。

2.jpg

  (凯德集团(中国)重庆来福士总经理黄瑞程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介绍)

  商务地标“更智汇”

  创建“未来办公”新模式

  据悉,重庆来福士被定位为“未来之城”,投资总额超过240亿元,总建筑面积超过112万平方米,由8栋超高塔楼、底部裙楼及一座横跨天际的空中水晶连廊组成,涵盖高端住宅、购物中心、办公楼、酒店和服务公寓等5大核心业态,位于250米高空的水晶连廊则囊括了三种特别业态:观景台、俱乐部和空中花园餐厅及酒吧,这也开创了城市综合体“全维式体验”的先河,是凯德对未来城市共同体的全新实践。

  发布会上,重庆来福士办公楼销售与租赁副总监张晓明,对来福士办公楼产品、凯德“未来办公”理念,进行了全方位阐述和解读。

  凯德集团“未来办公”,紧紧围绕“灵活、移动、社群、便捷”的理念,提供更加灵活的办公空间和租赁方案,并依托凯德集团的办公平台,致力于办公生态的建立,推动用户之间的互动、协作。

  重庆来福士办公楼将提供多样的办公解决方案,包括传统办公室、精装修办公室、共享办公空间等多种类型,可匹配不同需求的企业客户,也能确保企业不同成长周期的灵活需要。

  同时,作为“全维式体验”的城市综合体,重庆来福士业态丰富,商家资源众多,不仅可为企业用户提供完善的配套支持,也为企业间的协作互动提供了可能。凯德集团还将充分发挥多年的运营经验,致力于办公社群及生态圈的打造,为企业创造更多便利和价值;此外,重庆来福士办公楼还配置了丰富的共享和社群空间,为入驻的企业员工创造出平衡健康的办公生活场景。

  发布会上,旗下“凯德星”APP也引发众多关注。“凯德星”深度串联休闲消费、办公交流、住宿出行三大服务场景,构建凯德集团的数字化生态圈。在重庆来福士办公楼,将依托“凯德星”APP的全新应用,为入驻的办公用户提供包括人脸识别、线上访客邀请、预订工位、参与社群活动等线上线下融合的办公体验,实现不同商务场景中的人机互联和感知融合,让办公环境更加高效和便利。

  引领行业“更前沿”

  凯德·C³“共享办公”首次入渝

  发布会上,凯德集团旗下的共享办公品牌——凯德·C³也首次落地重庆。

  凯德·C³即为“CapitaLand、Communities、Cooperation”的缩写,是在利用凯德旗下全产业链优势的基础上,着眼未来办公趋势,打造自营、稳定、可靠、多元的未来办公实验地,其代表了多元、共享、创新的空间。

  凯德·C³设计上兼顾了开放式与封闭式相结合的办公空间,更注重社交属性、延展性和人性体验;服务方面,C³所提供的办公空间不仅是一个物理载体,更为核心的是将建立一个线上线下相融合的社群,形成一个健康的生态圈。

  早前,凯德·C³已经在上海国正中心正式落地,并运营成功,广受好评。未来凯德·C³将以升级版的形式在重庆来福士办公楼进阶呈现,提供多维的共享办公空间、精装修办公室及社群交流空间。

  今年9月,3.0版本的来福士就将逐步揭开面纱。我们有理由相信,重庆来福士将在城市和区域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成为城市更新、走向世界的推动力量,成为重庆与世界经济、文化互通交流的窗口。

3.jpg

  (重庆来福士凯德·C³效果图)

编辑孟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