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中国男篮,何去何从?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19-09-09 06:55

  奇迹并未发生!

  中国男篮73-86负于尼日利亚队,无缘直通东京奥运。这一刻,无数人心碎。 

  尼日利亚队拥有多名NBA球员,且士气如虹。但中国男篮不退缩,不抛弃,始终咬住比分,直至最后一分钟。

篮球.jpg?x-oss-process=style/w10

  尤其阿联,倾尽所有,“易”扛到底,捍卫了一名老将的斗志和尊严。英雄终会老去,这可能是阿联最后一届国际大赛。阿联之后,谁来扛起中国男篮的大旗?

  从姚头叹琦,到姚不可及;从一言楠尽,到琦有此理……网友的戏谑,不必较真,但也发人深思。接下来,尽管中国男篮尚有机会参加奥运落选赛,但欧洲劲旅环伺,中国男篮突围并不易,这意味着中国男篮有可能36年首次无缘奥运会。

  世上没有常胜将军,关键是如何绝地反击,如何弹跳腾飞。

  中国队无缘直通奥运,姚明在场下红了眼眶

  当前,“姚氏改革”渐入佳境。不怕慢,就怕站,更怕走回头路,篮球改革只能更深入,而不应被“熔断”。 

  易建联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得好,过去了就过去了,一觉醒来我们还是要往前走,还是需要为了未来去努力。

  努力才有奔头,努力才有未来!

编辑罗建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