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战疫前线医护人员吐心声:疫情结束后,我最想⋯⋯(六)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03-22 07:11

那天的你行色匆匆

我不知道你是谁

今天的你笑靥如花

我想知道你是谁

我还想知道

你爱谁想谁念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4万多名医护人员集结湖北,展开了一场与时间赛跑与死神较量的疫情阻击战。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医护人员是这场阻击战中当之无愧的英雄:关键时刻,他们选择了不平凡的逆行之路;关键时刻,他们选择了先有国才有家;关键时刻,他们选择了舍小家为大家⋯⋯

  3月16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指出,制定方案组织援鄂医务人员分批撤离。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已然来临。“回家后,你最想干的事情是什么?”此时此刻,我们迫切想看看医护人员脱下防护服摘下口罩的样子,想听听他们吐露心声: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吃一顿火锅?是给孩子一个大大的拥抱?是给自己轻松地画个美妆⋯⋯

  从3月17日起,重庆日报全媒体隆重推出大型策划《战疫前线医护人员吐心声:疫情结束后,我最想⋯⋯》,首批聚焦的是重庆市第八批援鄂医疗队160位白衣天使,敬请关注。

101 陈威宏.jpg

往期回顾:

  战疫前线医护人员吐心声:疫情结束后,我最想⋯⋯(一)

  战疫前线医护人员吐心声:疫情结束后,我最想⋯⋯(二)

  战疫前线医护人员吐心声:疫情结束后,我最想⋯⋯(三)

  战疫前线医护人员吐心声:疫情结束后,我最想⋯⋯(四)

       战疫前线医护人员吐心声:疫情结束后,我最想⋯⋯(五)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