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中冶赛迪护航 万州三峡应急医院开工建设

重庆日报全媒体 陈钧 2020-03-02 15:51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钧)2月29日,由中冶赛迪承担工程监理的重庆万州三峡应急医院完成前期搬迁等工作,正式开工建设。

  据介绍,该项目选址万州区天城镇,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强渝东北片区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救援能力,为万州市民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工程拟设计总床位数1000张,占地约150亩。

  中冶赛迪自2月17日获悉医院建设需求后,周密讨论工作方案,迅速成立了第一批10人突击队。2月19日,中冶赛迪第一批监理人员集结到岗,会同代建业主、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相关人员多次前往现场踏勘,详细了解项目实际情况及周边环境,并正式开始驻场工作。通过连续5天5夜奋战,赛迪监理团队配合业主完成了征地拆迁工作,并对拆迁后的质量、进度、安全目标进行控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布置。同时,监理团队结合初步设计方案,连夜研究图纸,提供了具有建设性的咨询意见,为业主提供增值服务。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冶赛迪陆续为深圳应急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巴南区人民医院、渝北区人民医院等应急或后备医院建设提供了工程咨询服务。

编辑罗建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