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江津区独手画家提笔作画颂英雄

重庆日报全媒体 张莎 2020-02-13 17:22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莎)记者2月13日从江津区获悉,“写生中国”在美术界开展“助力疫情”主题创作活动,吸引了全国众多画家参与。江津区肢协主席、全国100名残疾人优秀艺术家提名获得者穆小飞创作的油画作品《抗疫英雄钟南山分秒必争》参加展岀。

binary_middle.jpg

  穆小飞在江津有“独手画家”之称。在穆小飞心里,一批批解放军、医务人员、公安干警、院士专家“逆行而上”,不计安危、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是人民学习的楷模。

  为表达对英雄们的敬意,穆小飞拿起了手中的画笔,讴歌战斗在疫区前线的时代英雄。他用10天时间创作,精心画出了院士钟南山,医者张继先、李文亮等英雄形象。其中的油画作品《抗疫英雄钟南山分秒必争》在“写生中国”展出。

编辑王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