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保护一线医务人员 这家医院自制面屏

重庆日报全媒体 李珩 2020-02-12 22:49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珩)如何做好医护人员防护?2月12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市人民医院)了解到,其发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精神,用相片过塑纸和头皮针,自制了200个面屏。目前,这些面屏已在该院超声诊断科、肾内科、老年病科、普外科等科室投入使用。

(发新媒体)保护一线医务人员 这家医院自(4156919)-20200212225113.jpg

  眼下,由于诸多企业未复工,医用物资供应相对不足,可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又迫在眉睫。于是,该院麻醉科医护人员想出了一个办法,即用相片过塑纸和头皮针自制面屏,很快,样品就制作出来了,效果也不错。

(发新媒体)保护一线医务人员 这家医院自(4156920)-20200212225118.jpg

  医院立即采购相关原料进行制作,第二十七体检中心党支部得到消息后主动承担起自制面屏的工作,仅用了半天时间,就制作面屏200个。

(发新媒体)保护一线医务人员 这家医院自(4156921)-20200212225121.jpg

  “虽然和医用面屏没法比,但在普通病房里,还是能起到防护作用。”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市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说,疫情当前,防控丝毫不能松懈,该院将尽全力为临床医技人员创造更好的防护条件,众志成城,狙击疫情。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