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一中校友向孝感捐赠医疗物资抗击疫情

重庆日报全媒体 匡丽娜 2020-02-11 14:14

  “谢谢重庆!谢谢你们!”2月11日,重庆援鄂医疗队和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收到了重庆一中高86级8班校友们捐赠的一批医疗物资,当地医护人员通过微信连声道谢。

  “我们捐赠的有包括多种雾化器、吸痰管、输氧面罩、呼吸回路套装等在内的99箱医疗物资,还有6台专用的雾化机器,总计捐赠260200元。希望这批物资能够暂时缓解一线医护人员的困难。”重庆一中高86级8班校友钟耕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家非常牵挂疫情严重的地区,想要为防疫工作助力,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对重庆援鄂医疗专家和捐赠的医疗物资表示感谢:“你们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技术指导、还给我们送来了物资关怀,更重要的是给了我们战胜疾病莫大的精神鼓励!”

编辑崇云丰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