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江津关闭相关公共场所!加强高速公路收费站下道口管控!油溪中心卫生院暂停接诊病人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20-02-01 17:11:49 | 编辑:罗建军

    重庆市江津区公安局重庆市江津区市场监管局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临时关闭相关公共场所的通告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即日起,全区所有茶馆(咖啡馆)、麻将馆(含家庭麻将馆)、理发店、宾馆酒店(用于隔离观察的除外)、洗浴场所等公共场所暂停营业。如通告后仍继续营业的,一律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公安局、区卫健委依法予以取缔。希望广大群充分理解和支持。

      举报电话:023-47560289(区市场监管局)023-47524467(区公安局)023-47565019(区卫健委) 

      特此通告

      重庆市江津区公安局重庆市江津区市场监管局重庆市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1月30日

      江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交通运输防控组关于加强我区高速公路收费站下道口管控的紧急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级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切实阻断病毒经交通运输传播的途径,经研究决定,对我辖区高速公路收费站下道口实施车辆检查、人员体温检测等防疫管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管控内容

      1、对绕城高速双福南、三界、珞璜(马宗),渝泸高速塘河、刁家,江习高速四屏、中山、蔡家,江綦高速西湖、夏坝等10个收费站下道口实施管控,设置车辆管控执勤站,禁止车辆进出,减少车辆流动。

      2、保留绕城高速双福北、支坪、珞璜西,渝泸高速江津南、白沙,江习高速李市、付家、四面山,江綦高速贾嗣,三环高速石蟆等10个收费站下道口通行,设置综合管控执勤站,对上下车辆及人员进行防疫检查检测。

      二、明确职责

      各镇街、交通、卫生、公安和高速公路执法及运营单位等要履行职责,优化协作机制,及时调配人员,保障管控措施落实落地。

      (一)车辆管控执勤点由属地镇街会同高速公路执法部门设置,对不听劝返车辆,按疫情防控要求移交公安部门处置。

      (二)综合管控执勤点由属地镇街和交通、公安、卫生部门设置。每个检测点安排3名以上执法人员轮班负责渠化交通、车辆管控和秩序维护,2名以上防疫人员轮班负责检测,2名工作人员轮班配合做好秩序维护和疑似病例处置等相关工作。

      三、工作要求

      各镇街及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从严从紧从实从快”原则,迅速行动,务必于1月31日12时前,分别在各高速公路收费站下道口设置管控执勤点。各单位执勤人员要认真履职,加强协作配合,集中力量强化管控措施,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测,从严从细把好出入口关。要强化信息收集和分析研判,及时上报情况,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区防控领导小组交通运输防控组2020年1月30日


    重庆市江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暂停油溪中心卫生院接诊病人的通告

      1月24日,根据《重庆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专项应急预案》,重庆市决定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根据区委常委会疫情专题会议和我区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工作情况,决定征用油溪中心卫生院为江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集中治疗定点医院,用于收治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为进一步做好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公众交叉感染和降低传播风险。结合我区实际,经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油溪中心卫生院从2020年2月1日0时起,全面暂停对外接诊病人,恢复运行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告

      重庆市江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2020年1月31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