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防控工作推动不力要问责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01-30 00: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决定派出督导10个组,将于2020年1月31日开始对全市各区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重点对当地党委政府组织领导和工作部署、部门履职尽责、医疗救治、疫情防控、市场监管、交通运输、市场供应保障、社区排查、物质保障等工作进行督导。督导组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实现区县全覆盖、防控全链条、工作全方位的督导,对防控工作推动不力、工作落实不到位、不敢担当、作风漂浮、甚至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的要严肃问责。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