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警察丈夫和护士妻子双双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 “我到了,平安!我们一起加油”

重庆日报全媒体 周松 2020-01-30 14:23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周松)“我郑重宣誓,自愿加入抗击疫情紧急医疗队,一切行动听指挥。”1月26日下午,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重症监护室护士冯媛媛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誓师大会上庄严宣誓,随即登上了飞往湖北孝感的飞机。而此时,他的丈夫、渝中区公安分局网安支队民警李建寰,正在走街串巷、上门入户排查疫情……

  李建寰和冯媛媛结婚6年,平时工作都比较忙,但一直以来,他们相互理解、扶持。疫情来袭,他们都选择坚守岗位,比平时更忙了,团年饭都是在单位吃的,3岁的女儿交给了外公外婆照看。

  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组建了20人的抗击疫情紧急医疗队,冯媛媛得知后想要参加,李建寰表示大力支持。1月26日,她随医疗队赴湖北孝感支援,被分在了重症监护组。

  “我到了,平安!我们一起加油。”从离渝到现在,李建寰只接到妻子一条落地报平安的微信。“我知道她太忙了,担心却不忍打扰。”李建寰说,自己也很忙,也要坚守自己的阵地。他希望妻子能早日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编辑罗建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