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直击西洽会|长安将承载重庆打造智能城市、智慧城市关键“硬核”
重庆日报客户端 2019-05-17 15:49

  长安和百度、腾讯、华为、科大讯飞、智恩浦、英特尔等结成了战略联盟,与华为、腾讯、博世、青山四家在长安全球研发中心成立了联合开发中心共同办公、联合开发突破各项关键技术,和一汽东风成立了T3出行服务公司。由此,长安拳谱系战略化智能生态链和顶级合作伙伴“朋友圈”正在形成。

  未来,长安在战略落地里,研发中心会承载重庆打造智能城市、智慧城市关键“硬核”,将会独立组建2000人的软件团队,为重庆和社会提供一个开放的产业孵化平台,帮助智能化小团队的入驻。长安会争取在鱼嘴千亿汽车城形成一个围绕智能化和新能源的智慧平台,一方面对区域产业提供支持,另一方面也期许得到各界合作伙伴的共同助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