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旅客在重庆机场做月饼过中秋

重庆日报客户端 崔曜 2018-09-24 20:02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崔曜 编辑 曾立)9月24日上午,重庆机场T3航站楼举行了一场“情满中秋,礼赞国庆”文化体验活动。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与现场月饼制作活动让来往旅客收获了一个暖意满满的中秋。

3.png

▲9月24日,旅客在重庆机场T3航站楼现场制作冰皮月饼。(重庆机场供图)

  “妈妈,你看,小恐龙!”稚嫩的童声带着大家看向了一只手舞足蹈的玩偶“恐龙”。这只“恐龙”正合着音乐节拍带领小朋友们一起跳舞,拥着旅客合影留念。侧身转体,台上的舞者动作行云流水,“中国风”的舞蹈引来台下观众阵阵喝彩。

  除了美轮美奂的歌舞表演,摆台上的冰皮月饼也让旅客停下匆忙的脚步。摆台是开放的,旅客也能现场参与月饼的制作。有一家三口齐上阵,用心做一个“团圆”月饼的温馨场景;也有孩子们把做月饼当成了游戏,有的把月饼做成了面团,有的做成了烧饼,小孩与家长都乐在其中。

编辑王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