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20余名学生在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庆中秋

重庆日报客户端 赵迎昭 通讯员 王锦兰 2018-09-21 20:41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赵迎昭 通讯员 王锦兰 编辑 吴国红)9月21日,“弘扬传统文化庆中秋 情暖童心过佳节”主题活动在江津区聂荣臻元帅陈列馆举行。该馆工作人员带领鼎山小学20余名学生重温聂帅事迹、了解中秋传统习俗、制作创意“月饼”,提前过了一个充满温情的中秋节。

微信截图_20180921204225.png

  ▲学生展示创意“月饼”。 通讯员 何磊 摄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中秋节有哪些习俗吗?”参观完聂帅生平事迹展厅,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工作人员和学生们互动起来,现场气氛活跃。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指导学生们用橡皮泥制作创意“月饼”。“心”形的棉花糖月饼、黑色的轮胎月饼、鲜艳的彩虹月饼等各具特色,创意十足。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佳节,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学生们了解传统习俗,过一个欢乐又暖心的中秋节。”聂荣臻元帅陈列馆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