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大渡口区启动“秋菊”志愿行动 五百多名志愿者街头劝导不文明行为

重庆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莎 2018-12-05 14:46

11月28日,由大渡口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直机关党工委、团区委联合开展的“秋菊”志愿行动启动,该区59支党员义工志愿服务队的五百多名“秋菊”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积极劝导不文明行为,弘扬文明礼仪新风。

在“秋菊”志愿行动中,有的志愿者在人流密集的公交站点开展排队候车、义务导乘服务;有的志愿者在公交车上为老弱病残孕进行让座引导;有的志愿者在各个主干道开展交通秩序维护、劝阻乱闯红灯…

在陶瓷市场红绿灯路口,几名身着浅绿色背心、头戴白色小帽的志愿者十分引人注目,他们分别守在人行道旁,每当绿灯亮起,他们就将手中的“文明礼让”指示牌举起,引导行人文明出行。春晖路街道志愿服务者杨阳告诉记者:“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是尊重生命的体现,也是城市文明的一扇窗户。我不仅自愿参与公益活动,还会在生活中身体力行,从自己做起才更有说服力。”

编辑王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