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师德积分制激励老师力行公益

重庆日报 2018-11-16 10:55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张莎)记者11月14日从江津区田家炳中学获悉,该校探索建立师德积分制,激励老师力行公益。

  据了解,江津区田家炳中学绝大部分学生都是留守儿童,其中不乏学业困难、家庭贫困的学生,这些孩子不仅需要学校和老师的教导,更需要生活上的关爱和帮助。为此,学校探索推行师德积分制,用积分来量化教师的从教行为,并将师德积分作为评职晋级的依据。

  “实行师德积分制以来,老师们从原来拿钱干事,逐步过渡到习惯于无偿奉献。”田家炳中学党委书记王洪表示,田家炳先生为捐资助学出售千亿豪宅,自己身居陋室而不改其志。学校以田家炳先生命名,更应该以田老精神为依托,激励教师用“善”与“爱”点亮学生的精神世界。

  

编辑王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