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引入大型水上娱乐设备 签订龙眼大额采购计划……进博会重庆第二场专场签约收获颇丰

重庆日报客户端记者 杨艺 摄影 罗斌 2018-11-07 20:56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杨艺 摄影 罗斌 编辑 付爱农)11月7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上,重庆交易团举行了第二场专场签约仪式。4个采购项目进行了现场集中签约。

  这4个项目是:重庆金果源商贸有限公司采购泰国龙眼、重庆山水主题小镇文化娱乐发展有限公司采购六旗游乐园水上游乐设备、重庆高源国际旅行社采购俄罗斯旅游服务、重庆零食航进出口有限公司采购冷冻产品。

  据了解,“重庆山水主题小镇——六旗乐园”是一个大型山水主题乐园,由山水文园投资集团、美国六旗娱乐集团与璧山区政府合作打造。该乐园整体项目计划投资300亿元,预计2020年6月28日第一期开园。

  “进博会上,我们与全球最大的水上乐园设计和生产厂家加拿大白水公司签订了20亿元的水上乐园设备采购订单。该设备引进后,将助力乐园为游客提供更具刺激性、差异化的游乐体验。” 山水文园集团重庆区域公司总裁毛雪平介绍。

  重庆金果源商贸有限公司则与泰国方面签下16亿元的进口泰国龙眼采购合同,用于供应2019年的全国市场。

  “全球采购是金果源的核心亮点。近10年来,金果源的触角伸向了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质水果产区,形成了自产自销、独家代理、产地贸易三大采购模式。“重庆金果源商贸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聂荣介绍,除泰国龙眼外,金果源在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南非、越南等地批量采购优质水果。

  聂荣说,首届进博会上,公司一方面接触到了更多国家和地区的水果供应商,将丰富公司的进口品类;另一方面,公司还与盒马鲜生等销售终端进行了接洽,有望进一步打开销售渠道。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