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生态时尚大秀在重庆大剧院上演

重庆日报 2018-11-08 07:58

  重庆日报讯 (记者 赵迎昭)11月7日晚,“重庆时尚·世界看见 生态时尚大秀”在重庆大剧院上演。这是首届花博会的重头戏,由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梁明玉领衔,山之声、水之音、城之际、梦之境4个篇章让观众感受到山水重庆的无限魅力。

  第27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吴熙演绎的《别洞观景》拉开了大秀序幕,梁明玉的作品则让人眼前一亮。梁明玉是西南大学教授、重庆市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服装主创设计师,她带来了“山城记忆”和“来自天边”两个系列作品。从“山城记忆”系列中可以看到国泰艺术中心等重庆地标建筑元素,大胆前卫。“来自天边”系列中有许多动植物元素,色彩对比强烈。

  90后独立服装设计师石芮子的作品《街头女诗人》给人清新之感,设计简约的服装在模特的演绎下颇为吸睛。首位登上纽约时装周的重庆服装设计师杨露带来了名为《都市丛林》的作品。他的作品有着强烈的个人特色,明快的配色彰显了青春的活力。

  重庆商界和文化界20余位女士带来了情景旗袍秀《花样莲华》,该节目将爵士和旗袍秀相结合,她们优雅的仪态、美好的笑容让观众赏心悦目。

编辑王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