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11名新冠肺炎患者在重庆三峡中心医院治愈出院

重庆日报全媒体 彭瑜 通讯员 周志华 何洪泽 2020-02-11 21:25

  抗“疫”一线又有捷报传来!2月11日,经市、区两级专家综合评估,11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在重庆三峡中心医院治愈出院。截止目前,累计共有52名确诊患者在该医院治愈出院。据悉,这11名患者均为轻症患者,其中万州3人,开州4人,巫溪2人,奉节和石柱各1人。最大的57岁,最小的29岁,分别于1月29日至2月3日期间进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治疗。   11名患者入院后,经市、区两家专家组会诊,在医护人员的悉心救治下,经中西医结合治疗,病情逐步好转,连续7天及以上无发热症状,肺部CT影像显示炎症吸收良好,连续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经市、区两级专家组会诊评估,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2月11日下午出院。   重庆三峡中心医院是全市4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集中救治定点医院之一,承担着渝东北10个区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的收治任务。医院按照“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的原则,科学施策,精心救治。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连续作战,争分夺秒、科学施治,尽最大努力挽救生命,最大限度提高患者治愈率、出院率。截至目前,累计共有52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在重庆三峡中心医院治愈出院。  市、区两级专家组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给了他们很大的支持。目前,整个病区运行非常有序。随着这些患者的治愈出院,他们的信心也越来越足,深相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编辑崇云丰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