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陈敏尔唐良智与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一行座谈

重庆日报 2020-04-03 06:10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帆 张珺)4月2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与来渝深化战略合作的复星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一行举行座谈。

  市领导吴存荣、王赋、段成刚、屈谦、熊雪,市政府党组成员郑向东,复星全球合伙人辜校旭、温晓东、刘强等参加。

  陈敏尔、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郭广昌一行来渝推动项目合作表示欢迎,对复星集团在今年2月重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捐赠急需防护物资表示感谢。陈敏尔说,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当前,疫情对经济发展带来不利影响,但危和机并存。我们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抓住用好国家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机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机遇和疫情催生的市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化危为机,努力把抗疫战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成果,培育新的增长点,壮大发展新动能,开创重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着力抓好大健康,大力发展医疗卫生服务业和医药、医疗器械、健身康体、养生养老、健康管理服务产业,按下大健康产业发展“快进键”。着力抓好大数据,大力发展线上业态线上服务线上管理,加强大数据智能化应用,加快建设“智造重镇”和“智慧名城”。着力抓好大旅游,改造提升“两江四岸”核心区等重点景区景点,促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让八方游客在重庆行千里、致广大。着力抓好大生态,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推动城市有机更新,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复星深耕医药医疗、休闲旅游、金融保险等领域,与重庆具有高度战略契合,合作基础坚实、潜力巨大。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复星在渝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大在渝投资力度,优化战略布局,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双方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郭广昌感谢重庆对复星在渝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在这次抗疫斗争中,重庆市委、市政府行动迅速、应对有力、成效明显,为在渝企业复工复产创造了良好条件、提供了坚强保障,最大限度减少了疫情带来的损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重庆发展带来重大利好,我们对重庆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复星愿进一步深化与重庆的战略合作,在大健康产业、工业互联网、金融服务等领域加大投资力度,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助力重庆高质量发展。

  复星集团,有关区和市级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