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陈敏尔唐良智向重庆市援鄂医疗队全体队员致欢迎信 春暖花开 英雄归来 全市人民欢迎你们平安凯旋

重庆日报全媒体 杨帆 张珺 熊明 2020-03-18 21:08

陈敏尔唐良智向重庆市援鄂医疗队全体队员致欢迎信

春暖花开 英雄归来

全市人民欢迎你们平安凯旋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杨帆 张珺)按照国家统一安排,近期我市援鄂医疗队队员陆续返渝。3月18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向重庆市援鄂医疗队全体队员致信,代表市委、市政府和3000多万全市人民对队员们平安凯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他们及他们的家人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重庆第四批第九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返渝(4347043)-20200318230942.jpg

  ▲2020年3月18日傍晚,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重庆第四批、第九批援助湖北医疗队133名队员平安返渝。 记者 熊明 摄

  陈敏尔、唐良智在欢迎信中说,重庆市援鄂医疗队全体队员,欣悉你们将陆续返回,欢迎你们回家!大家辛苦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你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肩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重托,闻令而动、千里驰援、日夜奋战,为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重庆第四批第九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返渝(4347044)-20200318231146.jpg

  陈敏尔、唐良智在信中说,大爱无疆,大美无言。在抗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你们勇敢站出来、坚决顶上去,以行动践行初心、以战绩诠释使命,得到中央指导组和国家卫健委高度肯定;你们与当地干部群众同舟共济、团结奋斗,赢得了湖北人民交口称赞,彰显了巴渝儿女的时代风采。你们同时间赛跑、为生命护航,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努力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弘扬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你们是光明的使者、希望的使者,是最美的天使,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全市人民以你们为豪,为你们骄傲!市委、市政府为你们记功!人民为你们记功!历史为你们记功!希望你们好好休养休整,调整好状态。回到各自岗位后,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激励全市人民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凝聚起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

重庆第四批第九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返渝(4347047)-20200318231057.jpg

  3月18日下午,我市第四批、第九批援鄂医疗队133名队员首批返渝。受陈敏尔委托,唐良智前往机场迎接。下午18时许,队员们乘坐的飞机顺利抵达,江北国际机场以民航界最高级别礼仪“过水门”迎接英雄凯旋。队员们迎着阳光、挥舞国旗走下旋梯,大家虽然戴着口罩,但依然掩不住胜利的笑脸、回家的喜悦。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欢迎队员们凯旋。欢迎人群中“风雨与共 守望相助”“山川无恙 春回雁归”“致敬最美逆行者”等标牌格外醒目,大家频频挥手,欢呼着“你们辛苦了”“欢迎英雄回家”……欢迎仪式结束后,在迎宾骑警的引领下,载着白衣勇士们的大巴整齐有序,人们再次挥手致意,目送车队缓缓离开。现场气氛热烈,令人动容。

微信图片_20200319000312.jpg

  市领导屈谦,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罗建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