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中冶建工金家湾立交改造项目预计明年末完工

重庆日报全媒体 崔曜 2019-11-22 16:10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崔曜)11月22日,中冶建工金家湾立交改造项目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重庆日报记者获悉,该项目预计在今年底可完成主体工程,明年夏季完成配套设施建设,明年末正式投用。项目建成后将扩宽东西向出区通道,贯通快速路三纵线和区横三路,缓解九永高速通行压力。

  此次活动邀请了项目业主代表、现场农民工代表参与。现场设置了项目沙盘展示、施工现场工程观摩、安全体验馆体验等多个环节。该项目运用了“智慧工地”与BIM相结合技术,实现工地建设管理的自动化、可视化、智能化。工地安装了一个智慧“中枢”系统,可随时监测工地的风向、风速、气压、温度、噪音等数据。一旦出现环境污染,“中枢”系统会自动做出反应,启动雾炮机、塔吊喷淋、围挡喷淋等设施予以治理。

  据了解,据悉,金家湾立交改造工程是2019年重庆市重点工程项目,是快速路三纵线(陈庹路)与成渝扩能通道(金建路)的相交节点。项目将三纵线直行上跨金建路的菱形立交改造为全互通立交,并新建匝道9条,其中桥梁3座,人行天桥3座,新建车行地通道1处,人行地通道1处,改造现状人行地通道1处。同时,该项目新建车行地通道面积约1619 平方米。

编辑罗建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