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2019重庆•大足环龙水湖国际半马24日开跑

重庆日报全媒体 黄琪奥 2019-11-06 19:45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黄琪奥)11月6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市体育局获悉,“财信杯”2019重庆•大足环龙水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24日在大足龙水湖旅游度假区举行。

  据了解,此次环龙水湖半马由中国田径协会、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设置了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0公里(10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和家庭亲子马拉松(5公里)四个组别。整个比赛规模预计为75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10公里1500人,迷你马拉松2000人,家庭亲子马拉松2000人。

  “与往年的环龙水湖半马相比,今年比赛的最大特色就是赛道得到了进一步升级。”大足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龙水湖半马的赛道严格按照中国田协银牌赛事的标准来打造,不仅完全实现环湖,还将途经龙水湖景观大道、环湖景观漫游步道、滨湖全季节双乐园温泉水世界等著名景点,进而让选手在奔跑过程中也能领略玉龙山、龙水湖的湖光山色。

  此外,为吸引更多选手参赛,环龙水湖半马不仅设置了丰厚的奖金,还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包。“具体而言,每名参赛选手都可以获得一张电子温泉门票,而半程男女前150名,十公里男女前50名还将得到一张大足石刻门票,进而更好感受大足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这位负责人表示。

  据悉,此次环龙水湖半马已经开启报名,从即日起到11月15日,马拉松运动爱好者和广大市民可通过通过关注“我要赛”“润色美佳”“龙水湖半马官网”等微信公众号,回复“龙水湖半马报名”,完成报名工作。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