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全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重庆日报 2019-06-14 07:32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张莎)6月13日,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全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进一步壮大网上主流思想舆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要以迎接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精心组织开展网上宣传引导,推出更多优质的网络内容产品,不断增强网络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动全市网信工作在守正创新上取得更大成效,更好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管理责任,加强行业自律,调动各方力量共同参与网络综合治理,共同维护网络传播秩序,让网络空间更加清朗。

  会议为2019年新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的重庆商报社、重庆青年报社、今日重庆杂志社、三峡都市报社、巴渝都市报社、武陵都市报社等6家单位颁发了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对华龙网、人民网重庆频道、新华网重庆频道、上游新闻网、视界网、重庆日报网等6家2018年度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考核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