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2019智博杯工业设计大赛 线上报名及作品征集通道正式开通

重庆日报客户端 吴刚 2019-06-11 19:24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吴刚)2019智博杯工业设计大赛,于2019年5月~8月在渝举办。记者6月11日从活动组办方了解到,目前,大赛线上报名及作品征集通道已正式开通。参赛者可通过大赛指定官网http://www.sccid.org,点击“我要参赛”进行实名制报名并上传作品,或作品邮寄至组委会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虎头岩023创意天地4栋3单元忽米网“2019智博杯”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据悉,本次大赛将面向全球专业设计机构、设计师征集各具特色的工业设计方案,作品征集范围囊括电子信息、装备制造、交通工具、家电、医疗保健、产品包装等机电类设计方案以及日用品设计方案。参赛者通过线上作品提交、线上评比、入围赛、总决赛等环节,最终评审出获奖作品,获得最高奖金为5万元的总决赛大奖和产业扶持配套基金。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在2019智博会上进行巡展和产业孵化路演。大赛将邀请全球知名的院校、行业和企业的顶尖工业设计专家、产业专家作为大赛评审,对参评项目进行评判和打分,保证大赛权威性、专业性和公正性。

  本次大赛将以引领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设计智能化、智能设计化为宗旨,致力于艺术与产业融合,发掘潜在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设计人才和项目,发现和鼓励产出更多更好的设计创意及创新成果,以创新设计促进重庆工业转型升级,推动制造业与设计产业融合发展。届时,来自全球27个国家的组织超过1000家工业设计公司和机构共同参与,致力于推动制造企业与设计机构的对接合作,打造工业设计与智能产业融合发展新格局,带动重庆工业转型升级,打造中国经济新支撑带。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