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尽显巾帼本色!市总工会举行重庆女职工风采大赛

重庆日报客户端 周尤 2019-06-05 21:35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首席记者 周尤 )6月5日,市总工会举行“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重庆市女职工风采大赛。大赛分为演讲比赛和才艺作品展示2个赛项,经过层层选拔和角逐,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8名一线女职工从50多场选拔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演讲决赛,从600多件作品层层筛选出的126件优秀才艺作品进行了现场展示评选。

8ceeb1064003d8037a521eb35fae542d.jpg

▲选手正在进行演讲比赛。记者 齐岚森 摄

  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立足本职岗位,深入挖掘和再现全市各行各业中女职工的感人事迹,并运用多种形式、多种载体和丰富的语言,充分展示广大女职工在社会经济发展进程中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巾帼风采。在才艺作品展示现场,惟妙惟肖的泥人、精细的剪纸、色彩鲜艳的国画让裁判和现场观众驻足欣赏,连连称奇。最终来自渝中区实验幼儿园的李晓钰获得演讲比赛第一名,来自奉节县总工会的王任、秀山县总工会的魏兰春、铜梁区总工会的张秀娟获得才艺作品展示的第一名。

downLoad-20190605220327.jpg

▲重庆市女职工风采大赛现场。记者 齐岚森 摄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风采大赛,旨在进一步引领全市广大女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爱国热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嘱托、锐意进取。据悉,风采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市各区县总工会、各产业工会,进行了形式多样的演讲比赛、才艺作品展示赛。这一系列活动,将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

5e649901bb4700f1f80455c6d3547ab3.jpg

▲评委正在为参加比赛的才艺作品打分。记者 齐岚森 摄

编辑唐琴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