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西洽会”期间200多位企业代表将来渝共话新能源汽车

重庆日报客户端 陈钧 杨骏 2019-05-07 20:25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首席记者 陈钧 记者 杨骏 实习生 唐璨)5月7日,重庆日报记者从“西洽会”执委会了解到,在“西洽会”期间将举办中国(重庆)新能源汽车产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届时200多位来自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先企业代表和高管,将汇聚重庆进行思想碰撞。

  据介绍,中国(重庆)新能源汽车产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重庆市政府、意大利伦巴第大区政府联合主办,活动邀请了意大利全国汽车工业协会、意大利全国工业设计协会、德国氢能和燃料电池协会等机构参会,旨在分享最新行业信息,探讨最热门的新能源汽车发展技术。本次高峰论坛以加强电动汽车领域国际交流合作为主题,着眼于未来国家产业政策、国外先进经验借鉴以及前沿技术的发布和共享,促进重庆新能源汽车产业国际投资和技术合作。

  本次论坛参会对象有相关政府机构、行业协会、高校及研究机构以及国内新能源汽车运营商、经销商、电店、网约车平台等;还有全球新能源汽车主机厂(乘用车 、物流车 、客车)和全球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及周边配套企业等。

  据悉,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是引领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突破口。重庆作为国内重要的汽车产业基地,汽车产业正处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关键机遇期,发展空间巨大。

编辑孟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