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玛蒂尔达》8月来渝

重庆日报客户端 王丽 2019-04-09 20:40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 (记者 王丽)4月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大剧院获悉,将于8月举行的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玛蒂尔达》中国巡演重庆站明日(10日)早上十点开票,市民可通过重庆大剧院官方微信购票。

1.png

  音乐剧《玛蒂尔达》由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根据英国儿童文学大师罗尔德·达尔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饱览群书的“小神童”玛蒂尔达面对黑暗生活依然努力成长的故事。该剧2012年在英国戏剧届最高奖项劳伦斯·奥列弗奖上摘得包括最佳新音乐剧、最佳导演、最佳编舞、最佳男、女主角在内的7项大奖,并因此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转战百老汇后,在2013年拿下美国戏剧届最高奖项托尼奖13项提名并最终赢得5项大奖。

2.png

  重庆大剧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演出是《玛蒂尔达》首次全球巡演,将于7月开启中国巡演旅程,8月29日抵达重庆,在重庆大剧院连演8场。

编辑孟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