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内环新华立交至马桑溪大桥段 整治工程完工开放交通

重庆日报客户端 廖雪梅 2019-03-30 19:01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廖雪梅)3月30日,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发布消息称,内环快速路新华立交至马桑溪大桥段整治工程已全面完工,并于当日全面开放交通,比计划工期提前28天。

  内环快速路新华立交至马桑溪大桥段是连接西环立交至南环立交的重要通道,也是主城区交通的主动脉之一。自内环快速路2002年底建成通车以来,该道路已投入使用十多年,虽然其间不断进行小修维护,但因路面使用年限和交通量迅速增长等原因,道路存在沉陷、坑槽、网裂、线裂等病害。

  2018年12月,内环快速路新华立交至马桑溪大桥段整治工程正式启动。本次整治起于新华立交西侧加速车道末端,终于马桑溪大桥大渡口区一侧的桥头位置,全长3079米。整治“手术”包括道路挖补、裂缝处理、沥青混凝土路面铣刨罩面、桥面铺装整治、附属道路设施整治等,完工后不仅提升了行车舒适度,也提升了内环快速路的形象。

编辑王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